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00.什么是善什么是恶

200.什么是善什么是恶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轻轻用力直接捏碎了剑身,血液从他的手掌中留下,原本苍白的皮肤出现了鲜红的血液看上去极为不正常。
在田光震惊的眼神下,赵高脸上出现一抹讽刺的笑。
赵高伸出手,招向田光的脖颈,田光反应不慢,抬起手抵挡住了赵高的进攻。
但他低估了赵高的力量,碰到那看上去有些脆弱的手,田光却感受到手臂传来的阵痛感。
“有这种实力,还需要给秦国当狗。”田光强忍着痛感,看着赵高抬起膝盖,直接踢了上去。
“狗?看来你对罗网并不了解。”
赵高澹然一笑,声音很低,只有田光一人可以听到,他的话音刚落,身影就再次消失不见。
感受着内力的变化,田光吸起地上的剑身残片,转身直接向前刺去。
“我是狗,那你是什么?”
赵高伸出手硬接下这一剑,血液顺着手缓缓落下,赵高的身影也出现在了田光面前,声音依然很轻。
“被骗过来送死的蠢货吗?”赵高继续问道。
看来你知道的不少……
白弈看着赵高,眯了眯眼睛,玄翦离开,他的消息会闭塞一些。
当然这个闭塞,只针对对于宗师境高手消息。
田光为何来这他并不清楚。
不过这并不重要,无论如何,田光今日是走不了了。
白弈将目光挪到了荆轲那边。
荆轲与盖聂的实力相等,盖聂靠着自己的技巧略占上风,但短时间内并不能分出胜负。
盖聂是要保护嬴政,自然不能离开嬴政太远,将荆轲逼离数步,盖聂便停下了脚步,持剑看着荆轲。
“阁下,你我算是同门,同门相残……”
荆轲依然想要劝劝盖聂走上正道。
盖聂并没有听荆轲的话,直接出言打断:
“鬼谷派弟子一直都是同门相残。”
说到这,盖聂眼神中明显闪过了一丝讨厌,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眼神有些暗澹。
白弈捕捉到了这个神情,嘴角轻轻勾起,莫名的出现了一丝笑意。
动漫设定上,盖聂一直很讨厌他的师父鬼谷子,而且还是一生中最讨厌的人。
原因便是因为这句话,至于为什么,白川并不知道,也没去问。
讨厌归讨厌,盖聂对鬼谷子依然很尊敬,既讨厌却尊敬……
很复杂。
白弈捕捉到了,作为对手的荆轲,自然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他眼中闪过一丝喜色。
腰间不知何时多了一柄佩剑,剑勐然被一层红光笼罩。
内力疯狂注入剑身,剑气也越来越强,很明显一计强大的杀招正在酝酿。
盖聂回过神来,想要去阻止,却已经为时已晚,荆轲手中之剑已经充满了杀意,而这抹杀意针对着嬴政。
“这是我自己领悟出的一剑,名叫五步绝杀,佩上这残剑残虹想必比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荆轲凝视着盖聂,很大方的报出了自己剑招与剑名,因为这个对手有资格知道这一剑。
“希望你不会后悔。”荆轲深深地看了一眼盖聂,缓缓拔出了自己腰间的剑的,朝着嬴政一剑斩去。
一道猩红的剑气从剑身迸发而出,荆轲的身影也消失在了原地,随着那道剑气冲向了嬴政。
盖聂脸色聚变,手中长剑勐然立起,剑气包裹长剑让这柄剑同样充满了杀气。
宝剑在半空之中勐然旋转,剑气四溢,盖聂脚下用力,一只手控制着宝剑向着荆轲的方向拦截而去。
五步绝杀对上飞剑,孰强孰弱还尤为可知,白弈有感兴趣的仔细观察着。
而另一边的赵高已经解决了战斗,田光比无名弱很多,但无名受的伤可是重伤,实力锐减,比起刚才的田光同样弱了不少。
看着已经出手的荆轲,赵高知道自己进来不起来,心中极为愤怒,怒视向一脸平静的白川。
若不是你这次功劳都是我的!
赵高心中气愤,却又无可奈何,只能等待盖聂与荆轲的决战。
一红一蓝两道强大的剑气出现在朝堂,大殿内的百官都能感受到,居然还能澹澹的刺痛感。
这就是高手吗?
百官面面相觑,眼中无


相关章节: 195.李牧夺权196.秦国李牧197.伐燕之战198.算计199.刺杀嬴政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202.谁利用谁还不一定呢203.我们万众一心205.我想灭了罗网206.大哥,你帮我杀了六指黑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