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07.我们一起做了他

207.我们一起做了他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六指黑侠在哪……
燕丹微微摇头,他自己也想知道,但奈何找了这么久也没有找到。
「这个还需要大哥自己找找,想必对于大哥来说不算难事。」
我说他就在这,你信吗?
白弈内心滴咕一声,刚才他感受到了六指黑侠的气息,本来应该感受不到,应该是听到燕丹的话泄露了气息。
燕丹虽是天才,但身居王位,修炼的时候大大减少,如今的实力并没有什么见长,想要感受到六指黑侠的气息并不容易。
「行吧,我试试。」白弈微微点头,看了看一身夜行衣的燕丹,继续问道:
「二弟这还有事情?」
燕丹微微点头,刚张开嘴,却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将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嗯,的确有点,我需要离开燕国,去趟农家。」
「二弟路上一路小心,有事我给二弟传信。」白弈站起身来,给燕丹行了道别礼。
燕丹回礼后,又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大铁锤,转身离开。
燕丹离开后,一道有些突兀的声音在洞穴里响起:
「老头,你放我下来!」
顺着声音看去,不知何时,山洞深处有两道身影,一个六指黑侠,另外一个一身秦军装扮,手中拿着一柄剑。
两人有点奇怪,六指黑侠一只手拎着刘颠,像是一个小鸡仔一般。
「你带来的?」
看了看刘颠,白弈重新坐下,轻声问道,问的自然是燕丹,他可不相信能这么巧,没人带路怎么可能。
「相邦大人,这老头背后偷袭,老头我警告你,相邦大人在这,你若是敢……」
刘颠没有回答,反而一脸怒火的看着背后的六指黑侠,语气尽显愤怒。
「看来被你说对了。」
六指黑侠出声打断了刘颠的话,看着白弈,叹息一声,声音都苍老了许久。
随后轻轻松开刘颠,缓步向白弈走去,他走的很慢,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自己徒弟的背叛。
「伤心了?」白弈语气依然轻松如常,还有些笑意,像是人与人的悲伤并不相同一般。
这样也好,六指黑侠是一个将墨家使命牢记于心的人,行侠仗义,最后却死在了……
不能算燕丹手下,但无论怎么说都和燕丹脱不了干系。
「或许你说的是对的,看来我的眼光的确不怎么样。」
六指黑侠自然不会因为白弈一句话动怒,他坐在火堆旁,轻声说道。
「遇人不淑常常有,就像你也不了解我一样。」白弈轻声说着。
「怎么,你想杀了我?」六指黑侠轻轻抬头,看着白弈。
「杀你对我没什么好处。」
白弈微微摇头,他和六指黑侠没什么仇恨,六指黑侠也希望统一,什么要杀?
他又不是恶魔,见人就砍。
再说,六指黑侠实力还是未知数,单体从阴阳家五大长老手下逃走。
中了炎妃的六魂恐咒,还能和卫庄对战不死,还能逃到墨家禁地思考人生。
这实力,很强。
至少在卫庄之上,和盖聂一个级别。
虽说盖聂不是战力天花板,但也是最顶级的一批人,白弈想杀六指黑侠并不现实。
当然,能不能打过是另外一回事,要真打起来,六指黑侠只有跑的份。
何况还有个刘颠在这。
他和刘颠联手,天下能挡住他们的人不多。
白弈也有这个自信,武侠终究是武侠,上限就锁在这,双拳难敌四手,这种事很
常见。
六剑奴单体最强的不过是准掌门级,最弱的两个姐妹花甚至只有一流境,和赤练一个级别,但六人联手,五招内就能拿下盖聂。
动漫中盖聂还没过几招就被姐妹花捆住,想挣脱没有挣脱成功,要不是卫庄帮助,盖聂要被捅心脏了。
两人沉默下来,刘颠提着自己的剑跑了过来,将剑放在一旁,来到白弈身边,像是邀功一般嘿嘿一笑:
「相邦大人,我把燕丹引过来,是不是……」
「你想做什么?」白弈看了一眼已经脱下面具的刘颠,随口问了一句。
「回秦国,相邦大人你别让跟着燕丹了,这货太能跑了,光是


相关章节: 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202.谁利用谁还不一定呢203.我们万众一心205.我想灭了罗网206.大哥,你帮我杀了六指黑侠208.那是最辉煌的时光209.210.阴阳家入秦212.荀子很无语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