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10.阴阳家入秦

210.阴阳家入秦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这些都是好的,唯一不好的便是黄歇不能与自己儿子相认,他只能将这份秘密永远藏在心中。
「嗯,我尽量。」
熊悍自然知道自己的太子之位也有点危险,若是真的拉倒了白弈,才是真正的稳定了下来。
「多谢春申君提醒。」
「好孩子。」黄歇看着熊悍微微一笑,心中说了一句。
……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一切都很融洽,直到赵高有些尖锐的声音在大殿中响起,打破了这里的融洽:
「阴阳家月神到~」
「蹬蹬~」平静的踩地声在大殿中响起,一道紫色的倩影从殿外缓缓走了进来。
她的身边似乎有澹澹烟雾升起,看上去有些朦胧。
而月神身后还跟着一个杵着拐杖的老者,楚南公。
百官的目光被倩影吸引,相互对视了一眼,有些惊讶。
月神不同于炎妃,她在阴阳家里算是抛头露面的人,名气比炎妃要大一些,这次来想必是真的要代表阴阳家加入秦国。
「月神参见王上。」月神来到大殿中央,向着王位上的嬴政微微行礼。
「起来吧,东皇阁下可有观测到了什么?」
嬴政声音冷然,带着丝丝威严,和伏念的威严有些不同,嬴政的属于来自内,像是他本就有一般。
做了几年君王,嬴政已经养成了帝王之气。
「并无,东皇掌教让月神给王上带一样东西。」
月神起身,纤纤玉手中出现了一个盒子,盒子不小,占据了她的手掌。
「此物名叫苍龙七宿,来自齐国的铜盒。」月神见嬴政疑惑,出声解疑。
「苍龙七宿!?」百官与各国使臣神情大变,部分过于激动的从王位上站了起来,想要看清月神手中的盒子。
只有白弈听见了那句「齐国」,他将目光落在了后胜身上,眼神有些笑意。
不是说齐国的还在齐国吗?怎么现在怎么到了月神手中?你神经出了问题?
相邦大人,我……我不知道啊。
后胜戏精瞬间上身,满眼冤枉还带着一丝委屈,眨了眨自己含泪的眼睛,似乎要生生挤出两滴眼泪来。
「呵。」
白弈微微摇头,他对后胜的话本就抱有怀疑,如今在月神手中见了这东西也不足为奇。
「哦?」嬴政轻轻挑眉,将目光落在了白弈身上。
师父一直在找这个,要不要要下来给师父。
「呈上来吧。」嬴政看了一眼身后的赵高,语气冷漠的吩咐道。
赵高微微点头,垂着眉小嘴巴跑到月神身前,接过了苍龙七宿的盒子。
两人手指触碰间,赵高眼神动了动。
天才,比起盖聂不弱的天才。
心中给月神安上了标签,赵高依然垂着眉,小碎步跑回了嬴政身边。
月神并没有察觉
赵高已经试探了她的实力,依然端庄的站着,倒是她身后楚南公微微抬眉,看了一眼赵高,轻声呢喃:
「罗网之主,祸乱起者,灾也。」
「王上,的确是苍龙七宿。」赵高来到嬴政身后,将盒子双手呈给嬴政,阴柔且尖锐的声音响起。
嬴政是苍龙七宿的继承人之人,但并不会鉴别这东西,他对赵高的信任也足以让他相信赵高的话。
嬴政再看了看后,微微点头,收起了盒子。
「不知月神来秦国还有何贵干。」嬴政再次冷冷的开口问道。
「入秦,助秦国一臂之力。」月神言简意赅,殿内的人也并没有惊讶,这是都在预料之中。
「哦?」嬴政也笑了笑,他不喜欢阴阳家,但也不得不承认阴阳家的实力属于诸子百家顶级。
想到之前见到的那条龙,嬴政眯了眯眼睛,正色道:
「那寡人给月神阁下国师一职如何?」
出手就是国师,这到让百官有些惊讶,但也是情理之中。
「月神代阴阳家谢王上,愿秦国千年。」
这是意料之中的职位,月神脸色不变再次行礼。
「入座吧,来人,带月神入座。」
嬴政沉声吩咐了一句,两个侍女也上前给月神与楚南公领路,将月神与楚南公带到了炎妃身旁。
哼,姐姐


相关章节: 205.我想灭了罗网206.大哥,你帮我杀了六指黑侠207.我们一起做了他208.那是最辉煌的时光209.212.荀子很无语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214.伐楚215.你比我还虚伪216.我这是为了百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