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

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时。
「吱嘎」一声微响,惊鲵从房间内走了出来,眼神平静的看着两个想要动手的女人。
最后将目光落在了焱妃身上。
「东君。」惊鲵语气放缓,轻声道。
惊鲵打量着焱妃,端庄大气,天赋很高,的确不错。
焱妃同样也打量着惊鲵,罗网和阴阳家同为秦国效力,但阴阳家并看不上罗网。
这里的刺客实力虽强,却是剑的奴隶,没有灵魂。
不过对于惊鲵,焱妃知道不能如此,犹豫片刻,微微点头:
「东君见过姐姐。」
姐姐?
惊鲵冰冷的脸上出现一抹笑意,她并不在乎这个,但焱妃如此她也很满意高兴。
看向白弈,惊鲵微微点头后退了回去。
得,没看见。
白弈苦笑一声,来到焱妃身旁轻声道:
「你先四处看看,我有点事。」
「夫君去吧,我会和妹妹们,好好相处的。」
焱妃语气温柔,将妹妹两个字说的很重,同时,将目光一直落在焰灵姬身上。
焰灵姬轻哼一声,双臂环抱很是不满,却没有多说什么,焱妃的实力远在她之上,若不是白弈在旁边她都不敢动手。
现在白弈走了她也只能吃哑巴亏。
见焰灵姬不说话,焱妃看了看其他三人,红莲不用说,现在才十几岁,连成婚的年纪都不到。
胡夫人,一副柔弱的模样,听说也是贵族之女,规矩应该懂。
焱妃本也不想如此,但奈何焰灵姬不服她,那就只能提前提防了。
为了维护和谐。
看向站在不远处,刚刚收起幸灾乐祸的明珠夫人,焱妃皱了皱眉。
这个女人又是谁?
焱妃打量着明珠夫人,对方身材傲人,长相也不错,神情之间充满了妩媚撩人,和焰灵姬一样,却又不完全相似。
焰灵姬是先天形成,明珠夫人则是后天练习的,向是有目的的一样。
明珠夫人,韩王安的妃子。
思考了良久才想起明珠夫人的身世,这些都没什么,权贵带走灭国王妃也都正常。
焱妃刚压下升起的疑惑,明珠夫人就带着哈切,伸了个懒腰,与焱妃对视一眼,眼中充满了笑意。
你们怎么不打起来~?
本宫还想看看白弈实力呢~
不对,有问题。
焱妃盯着明珠夫人眯了眯眼睛,她察觉到,对方似乎有内力,而且实力不弱。
一个王的妃子居然有内力?
王妃不允许有内力,这是共识,明珠夫人显然有问题。
控制韩王安?
那夫君……
焱妃心中瞬间生出一抹寒意,更多的则是后怕,她现在有些庆幸惊鲵在这,否则白弈恐怕已经是明珠夫人玩物了。
焱妃一抹杀意在心中翻涌,目光冷冷的看着明珠夫人。
感受到这刺骨的杀意,明珠夫人脸色一变,眼中笑容收敛。
战火怎么跑本宫这来了?
刚想调动内力,焱妃却已经收起了内力,脸上重新出现了笑容。
「我们也不必以姐妹论资排辈,既然都是夫君的女人,绯烟觉得还是和谐共处比较好。」
他的女人?
明珠夫人和胡夫人神情都是一变,前者不屑的冷哼一声,转身就想回去。
她感觉白弈这个夫人似乎并不喜欢她,那她也没必要在这儿自讨苦吃。
而胡夫人则是微微瞪眼,脸上爬满的酡红,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手上缠在来一起。
「哼~说的倒是好听~」
焰灵姬双臂环抱,轻哼一声,她不喜欢焱妃,又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不管是天赋还是各方面,都要比她好。
焰灵姬现在对什么地位已经不看重了,之前看中这东西是害怕白弈哪天随时将她抛弃,严重缺乏安全感。
如今,相处久了,日久生情,这个感受也就消失了。
刚才站出来,只是对白弈再一次的夜不归宿表示不满,夜不归宿就夜不归宿,还带来一个女人。
就算成婚也不是这样的吧,都不提前说一下。
看了看焱妃,焰灵姬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都几年了,还没有孩子……
不行,绝对不能让她抢


相关章节: 207.我们一起做了他208.那是最辉煌的时光209.210.阴阳家入秦212.荀子很无语214.伐楚215.你比我还虚伪216.我这是为了百姓!218.田蜜死219.大哥,为了百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