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扈将军,丹隆、多赖他们又到蒙嘎那里去了,不过待的时间并不长,不到小半个时辰就离开了。”监视多赖和丹隆的士兵向扈三娘报告道。

  扈三娘说道:“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其他的情况吗?”

  “这两天丹隆的手下到处在活动,有意识的去接近那些穷苦老百姓,但是到目前为止,倒还没有听到他们说什么对我们不利的话。”士兵说道。

  扈三娘又问道:“那那些老百姓的反应怎么样?”

  士兵说道:“老百姓没有什么反应,还是跟之前一样向着我们。”

  “继续监视,有什么情况马上来报告。”看书溂看书喇

  “是。”士兵退了下去。

  扈三娘想了一下,马上让人叫来了一个姓韩的指挥使,说道:“丹隆这两天派了很多人出来接触百姓,我怀疑他们后面应该有什么动作,你派人去盯着他们,有什么情况立刻来告诉我。”

  “卑职遵命。”韩指挥使转身走了。

  当天晚上丑时,大街上已经没有了百姓,只有巡逻的士兵不时的在各条街道上来回巡视。

  突然,黑暗中有十几个人影,避开了巡逻的士兵,小心翼翼地潜行到百姓们平时打水的井前,从身上取出纸包往井里撒东西,之后又快速的离开。

  很快,这些人把城中所有的水井全都走了一遍,之后全部聚集到了一起,穿过一条僻静的小巷,到了一处寺庙的后门,轻轻的敲了敲门,几秒钟之后门打开了,这些人快速的闪了进去。

  就在这些人进入后门之后,不远的黑暗处又闪出十几个人来,他们在一起低声商议了一下,随后其中一个人离开了。

  大约十分钟之后,已经睡下的扈三娘接到了士兵的报告,有紧急的情况要向他汇报。

  扈三娘赶紧起来穿好衣服打开门,到了前厅,大厅里韩指控使还有另外一个士兵正在候着,看到她来了,急忙上前见礼。

  “有什么重要情况?”扈三娘问道。

  “刚才有十几个人在全城的水井里放了东西。”

  扈三娘急忙问道:“知道这些人是谁吗?”

  跟韩指控使同来的士兵说道:“不知道。不过他们放完东西之后,到了一座寺庙,从后门进去了,那座寺庙正是吉多寺。”

  “吉多寺,那不就是多赖的寺庙吗?”

  扈三娘皱着眉头说道:“这些人肯定是多赖派出来的。他到底想干什么?难道是想毒死全城的百姓吗?”

  “韩指挥使,你马上派去那些水井里取一些水来。另外,再派人盯着那些水井,如果有百姓去取水,就主说晚上不安全,让他们不要出来,你们帮他们打,然后就到咱们士兵居住的地方去打水给他们送去,但切记不要多说,以免引起百姓的恐慌。”扈三娘说道。

  “遵命。”韩指挥和士兵走了。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韩指挥使和那个士兵带着从那些井里取来的水来了,扈三娘连忙让人去把随军的军医叫来,让他检查一下这些水井里到底有什么东西。

  由于现在的技术还落后,军医只是用舌尖尝了一下那些水,又用银针试了试,结果没查出什么结果,说道:“将军,从卑职检查的情况来看,这些水里没有能置人于死地的毒。”

  “你的意思是这些水并没有问题?”扈三娘问道。

  军医轻轻摇了摇头说道:“将军误会卑职的意思了。卑职的意思是说,这个水不会致人于死地,但是并不表示它没有其他的问题。”

  “其他的问题……”

  “就是说这个水里的东西虽然不能够置人于死地,但却可以让人身体出现不适,比如身上长红点,没有精神或是其他什么情况。”军医说道。

  扈三娘说道:“那这里面放的东西到底会让人出现什么情况?”

  军医说道:“这个就需要有人试用之后才能够知道。”

  “难道就这样检查不出来吗?”扈三娘


相关章节: 第1073章 我们绝不会让乡亲们的血白流第1074章 血腥处决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第1079章 不甘心失败,再次放药第1080章 夜打木陀头第1081章 拿下木陀关第1082章 揭穿蒙嘎的阴谋第1083章 蒙嘎之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