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转眼,又过去了一个时辰,军医拿着配好的药来见扈三娘,扈三娘接过去看了一下,问道:“是不是把这个药放在井里之后,那种慢性药就不起作用了?”

  “是的将军。”军医说道。

  扈三娘立刻叫来了韩指挥使,让他派士兵把这些药撒到井里去。

  很快,又过去了大半个时辰,韩指挥使回来告诉扈三娘,已经把所有的药都撒到了井里,扈三娘朝窗外看了一下,此时离天亮差不多只剩下了半个时辰,心里长出了一口气。

  不过,她马上又想到,如果这次多赖如果看到药没有效果,难保不会再来投第二次药。

  随即,对韩指挥使交代道:“从现在起,多派士兵装扮成守百姓在那些水井左右,白天若遇到有可疑的人靠近就给我盯上,要是晚上就直接动手抓人,千万不要再给他们上药的机会。

  还有,要派一些刚刚加入我们的吐蕃士兵一起参与,这样将来他们才能出来替我们作证,老百姓才会相信我们的话,不至于被多赖他们反咬一口。

  另外,多吉寺那边也不要放松,不管前门、后门、左侧门、右侧门都给我盯着,但一定要小心,不要让他们发现了。”

  “卑职明白。”

  韩指挥使领命后从扈三娘那里出来,立刻分派了手下的士兵化装成百姓前去多吉寺和城中那些井的周围盯着。

  又过了半个时辰,天亮了。

  多赖起来之后,站在台阶上伸了个懒腰,然后把他手下的心腹麻脱西甲叫来,说道:“你马上派人出去看看那些穷骨头的情况怎么样了。”

  “是。”

  随后,麻脱西甲立刻派了一些人出去打探。

  大约过了一个时辰之后,派出去的人回来了,把看到的情况对麻脱西甲说了。

  麻脱西嘎立刻去见了多赖,将情况向他做了转述,多赖听完之后皱着眉头问道:“那些穷骨头真的一点事情都没有吗?”

  “没有,全都跟没事人一样。”麻脱西甲说道。

  “奇怪,他们怎么会没有事情?”

  多赖面带疑惑说道:“难道是配置的药没起作用?”

  随后他立刻让人去把配药的药师叫来,问道:“你配置的药真的没有问题吗?”

  药师是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身材矮小,长得尖嘴猴腮,一看就是那种奸猾狡诈之徒,说道:“活佛请放心,小人配制的药绝对没有问题。”

  “既然没有问题,那为什么那些穷骨头喝了井里的水之后一点事情都没有,依旧生龙活虎的。”多赖问道。

  “这个不可能吧?”

  药师一脸惊讶的说道:“那个药小人可是让人试过了的,绝对有效。”

  “那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喽。”多赖阴沉着脸说道。

  药师见多赖不高兴了,赶忙低头弯下腰说道:“小人不敢,只是那些药小人的确是让人试过的,有效才交给活佛的。”

  “你要不相信,那就自己到街上去看看吧。”多赖说道,随后一甩袍袖转身走了。

  药师连忙匆匆的来到大街上,看到街上的老百姓的确没有生病的样子,心里甚是奇怪,随后立刻到了其中一口井的旁边,仔细的看了一下,见老百姓络绎不绝地从井中取水,有的甚至当场就喝了,但却没有一个人有事。

  接着他又去其他的井旁看了一下,情况都一样,老百姓们喝了井中的水,没有任何问题。

  “这真是奇怪了,为什么试药的人喝了这个药之后出现了症状,而这些穷骨头喝了一点事情都没有,这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

  药师想来想去都觉得不是自己药出了问题,跟着他怀疑是那些负责出来撒药的人出了错,很有可能是他们根本没有把药洒在井中,随即立刻回去见多赖。

  “活佛,小人配置的药绝对没有问题,如果您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当场试验。”

  药师把自己的怀疑对多吉说了之后,


相关章节: 第1074章 血腥处决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第1078章 这个药有效果第1080章 夜打木陀头第1081章 拿下木陀关第1082章 揭穿蒙嘎的阴谋第1083章 蒙嘎之死第1084章 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