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怎么样蒙嘎活佛,没话可说了吧?”扈三娘看着蒙嘎问道。

  蒙嘎放声大笑了起来,说道:“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不错,刚才我所说的那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意思,与佛祖没有任何关系,但你又能把我怎么样呢?”

  “只要你承认了就好。”

  扈三娘轻轻的点了点头,说道:“我也不想把你怎么样,只要你乖乖的跟我回去接受审问就行了。”

  “跟你回去接受审问。”

  蒙嘎再次大笑了两声,说道:“可惜这是永远不可能的事情。”

  说完,他看了一下自己身边的心腹,心腹立刻从身上取出来一只响笛放在嘴里用力的吹响,随后从四面八方围来了数千手持兵器的寺兵,把扈三娘等人和百姓全都围了起来。

  扈三娘看了一下周围的那些寺兵,对蒙嘎说道。“难道你想跟我们对抗吗?”

  “没错。”

  蒙嘎一脸凶嚣的说道:“这里是我们吐蕃的地盘,你们宋人根本不应该到这个地方来。

  可是你们不仅来了,还在我们这个地方大开杀戒,把这里的贵族和官员全都杀得一干二净,现在又把主意打到了我们的头上,如果我们要是再不反抗,就会跟格木萨罗他们一样被你们杀死。”

  “你以为凭你们能够对抗得了我们吗?”扈三娘问道。

  蒙嘎冷笑了两声,说道:“如果你们的大部队还在这里,我们自然不是你们的对手,但现在只有你们这一点人,我们根本不需要费废什么事就能把你们消灭掉。”

  “你就那么自信吗?”扈三娘淡然问道。

  “行不行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蒙嘎在身边亲信的保护退到了法坛之外,然后对领兵的嘎巴多兰,勒达,多冈嘎罗,拉旺达勒,说道:“除了那员女将之外,把这里所有的宋军都给我杀掉。”

  “是。”

  把嘎巴多兰,勒达,多冈嘎罗,拉旺达勒四人应了一声,随后便准备吩咐寺兵动手,但就在这个时候扈三娘大喊道:“慢着,先让百姓离开这里,别伤到他们。”

  但巴多兰,勒达等人根本没听他的,带领着士兵便朝他们冲了过去。

  “嘎多,赶快放下兵器,不要跟宋军作对。”

  “桑森嘎达,宋军是来帮助我们的,不要跟他们作对,快把兵器放下。”

  “沙隆,不要再给蒙嘎卖命了,他就是一条披着佛衣的毒蛇,咱们不能再受他们的蒙骗了,快放下兵器,不要跟宋军作对。”

  就在那些寺兵朝着扈三娘他们冲过去的时候,下面那些百姓纷纷冲着那些寺兵喊了起来,而那些寺兵听到喊话之后全都停了下来。

  原来,喊话的这些人就是这些寺兵的父母,他们这一段时间亲眼看到了宋军是如何帮助他们摆脱奴隶的身份,又是如何尽全力让他们过上好日子的,所以已经在心里认定了宋军是他们的救星。

  因此,不愿意自己的孩子跟宋军作对,这才出言制止他们,让他们不要再听命于蒙嘎。

  看到百姓帮着宋军对付自己,蒙嘎气得脸色铁青,冲着那些百姓喊道:“你们这些该死的穷骨头,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帮着宋军来对付我,难道就不怕受极刑吗?”

  “蒙嘎,你这头吃人的恶狼,以前我们因为你是佛祖的代言人,所以处处对你忍让,哪怕你用残忍的方法杀了人,我们也只会把罪过往自己身上想,从来没有想过要去针对你。

  可是你居然利用我们对佛祖的虔诚来欺骗我们,简直罪该万死,佛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将来你一定会下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一个百姓指着他说道。

  “你那套骗人的把戏已经被拆穿了,以后我们不会再相信你了,也不会再让我们的孩子为你卖命。”又一个百姓说道。

  紧接着又一个上了年纪的百姓冲着那些寺兵喊道:“孩子们你们都听着,宋军是帮助我们


相关章节: 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第1078章 这个药有效果第1079章 不甘心失败,再次放药第1080章 夜打木陀头第1081章 拿下木陀关第1082章 揭穿蒙嘎的阴谋第1084章 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了?第1085章 昆格莫桑的野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