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第1084章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了?木陀关。

  正午的时候,华榉亲自主持了对丹玛雄旺、尼玛达西、扎西拉木、木隆多吉以及他们手下那些心腹的行刑。

  行刑的时候,所有的百姓全都到场围观,在看到丹玛雄旺、尼玛达西、扎西拉木、木隆多吉被处死的那一刻,现场爆发出了激烈的欢呼声。

  随后,老百姓全都对着华榉跪了下去,感谢他为他们主持公道。

  华榉让老百姓起来之后,马上让张清、种宣重新给这些老百姓安排了住的地方,因为他们之前被扎西拉木安置在了一个又脏又乱又臭,根本不适合居住的地方。

  所以,需要对他们重新进行安顿。

  到了下午的时候,鲁智深、武松、袁朗、滕戡、司行方、厉天润等将领也率兵赶到了木陀关。

  华榉问道。

  鲁智深等人说道。

  华榉又问道。

  武松说道:

  华榉在高兴之余,也有些担忧的说道:

  袁朗说道:

  华榉随后看了一下鲁智深、武松他们,说道:

  鲁智深说道。

  华榉没有再说什么,让他们下去休息了。

  晚上,华榉让人做了一大桌子的酒菜,把所有的将领全都叫来,开了一个小型的庆功会,表彰了一下大家。

  半夜子时,萨日格城。

  嘎夏还没有处理完今天的事情,正要让人去准备一些宵夜,吃了之后继续处理。

  但就在这个时候,从外面匆匆的走进来一个侍者,说道:.br>

  嘎夏说道。

  侍者出去了一会儿,带着昆格莫桑进来了,昆格莫桑上前见礼之后,嘎夏冲着侍者挥了一下手让他退了出去,然后问道:

  昆格莫桑往前走了两步,说道:

  听到这个消息,嘎夏的一下站了起来,双目圆睁问道:

  昆格莫桑说道。

  萨鲁城距离木陀关只有六十多里路,昨天晚上从木陀关逃出来的那些士兵全都逃到了萨鲁城,守将普嘎隆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害怕,所以立刻便派了手下的人来萨格城报信。

  嘎夏感觉脑袋一阵发晕,身体往后倒去,幸好后面是椅子他才没有摔在

  地上,不过这也让昆格莫桑吓了一跳,赶紧走到他的身边问道:

  嘎夏轻轻的摆了摆手,说道:

  昆格莫桑说道。

  因为扎西拉木、丹玛雄旺、木隆多吉、尼玛达西他们是今天中午才被处决的,所以普嘎隆还没有来得及派人来报信。

  嘎夏沉默了两秒钟,突然一下把桌子上的所有东西全都划拉到了地上,把昆格莫桑吓了一跳,赶紧往后退了两步。

  嘎夏站起来,怒气冲冲的在大厅里不停的来回走动,嘴里还不停的骂道:「丹玛雄旺这次带了三万人去木陀关,扎西拉木那里也有两万人,木隆多吉手里也有三万人,合在一起是整整八万,再加上木陀关乃是天险之地,只要坚守不出,完全可以把宋军挡住。可是现在居然这么容易就让宋军把木陀关给夺走了,真是太可耻了。

  他们最好不要回来了,否则我一定要杀了他们。」

  昆格莫桑小心翼翼的往前走了两步,说道:「首领,我知道您现在非常生气,但眼下最要紧的就是赶紧把宋军阻挡住,因为木陀关这个天险一失,后面我们就再也没有天险可守了,宋军只要再把萨鲁城拿下,就可以长驱直入萨日格城了。

  所以,我们无论如何不能再让宋军前进了。」

  嘎夏说道:

  昆格莫桑说道:

  嘎夏说道:「别忘了宋军有强大的火器,我们就算派再多的军队去也难以跟他们抗衡,还不是只能白白损失。

  先前我们已经损失了不少的军队,我再继续这样损失下去,就算将来我们把宋军赶走了,也没有能力再跟其他的部落对抗。

  所以,我们不能再派人去填这个坑了。」<


相关章节: 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第1078章 这个药有效果第1079章 不甘心失败,再次放药第1080章 夜打木陀头第1081章 拿下木陀关第1082章 揭穿蒙嘎的阴谋第1083章 蒙嘎之死第1085章 昆格莫桑的野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