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飞雷炮一直不停的响着,毒龙弹被一批又一批的投送到木陀关里,毒烟在关墙前后行为一道毒烟瘴气,原本守在关墙后面的那些士兵全都远远到了六、七百米甚至是更远的地方躲避。

  而躲在夹层里的丹玛雄旺、尼玛达西、木隆多吉等人,生怕毒烟飘进去,更是不敢留一丝一毫的缝隙,把所有的地方全都堵得严严实实的。

  不过,这样虽然毒烟进不去了,但由于夹层里面的空间本来就狭小,再加上又聚集了数百人,尤其还点有火把照亮,空气消耗得特别快,很快里面的人便感觉呼吸困难,喘不上气。

  有个士兵实在受不了了,说道:“将,将军,小的感觉胸闷气短,喘不上气,可不可以打开门透透气?”

  “我也感觉气儿上不来了,让我们透透气吧。”另外一个士兵也说道。

  “不行,现在外面全是毒烟,门打开毒烟进来,咱们全都得死。”丹玛雄旺说道。

  其实,丹玛雄旺也同样感觉到胸闷气短,不只是他,木隆多吉,尼玛达西两个也同样感觉到呼吸不畅,也很想透透气。

  但他们知道,这个时候要是打开门或者是把堵住那些小孔的东西移开,外面的毒烟立刻会进来,到时后果将不堪设想。

  所以,即使再难受,他们也必须得忍着。

  “将军,我们真的太难受了,感觉快要死掉一样。”又一个士兵说道。

  木隆多吉喘着粗气说道:“再忍一忍,我估计宋军的那种毒烟弹很快也会用完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开门透气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宋军的毒龙弹好像真的是用不完一样,一直不停的放着,偏偏今天晚上也没有风,毒烟飘散的时间很慢,因此关墙前后两、三百米之内,始终被毒烟笼罩着。

  又过了将近二十多分钟,夹层里很多士兵因为缺氧倒在了地上,就连尼玛达西也脸色苍白支撑不住坐在了地上。

  “将,将军,小的真的受不了了,再不打开门透气,小的就要死掉了。”一名士兵靠墙坐着,气息微弱的说道。

  “我也一样,将军,打开门透透气吧。”另外一名士兵也跟着说道。

  丹玛雄旺此刻也满头大汗,每喘息一下都感到特别的难受,但外面的炮声依旧还没有停止,他又怎么敢松口把门打开透气,死撑着说道:“不行,现在还不是打开门的时候,我们一定得撑到外面没有声音之后再打开,否则一旦让毒烟进来,咱们谁都活不了。”

  尼玛达西满脸痛苦的说道:“要是我们一直闷在这里面,用不着毒烟进来就会全死在这里。”

  木隆多吉用手擦了一下头上的虚汗,喘息着说道:“丹玛将军,这样下去不行啊,咱们得想个办法离开这里才行,否则我们会憋死在这里。”

  丹玛雄旺干咽了一下嗓子,说道:“我也想离开这里,可是现在外面全是毒烟,咱们一出去就是死,怎么离开?”

  “要不咱们用布堵住鼻子和嘴巴再冲出去,或许能有一线生机。”尼玛达西说道。

  丹玛雄旺对这个办法比较怀疑,说道:“这样能行吗?”

  “现在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尼玛达西看了一下那些奄奄一息的士兵,说道:“如果现在不试,等一会大家的力量全都消耗光了,就算想试也没办法。所以现在不能再犹豫了,必须马上行动才行。”

  “我赞成尼玛活佛的提议。”木隆多吉说道。

  丹玛雄旺见他们两个意见相同,也就没有再反对,说道:“既然这样,那就让士兵们先冲出……”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突然外面的炮声停止了,木隆多吉随即一喜,说道:“外面没有声音了,咱们可以出去了。”

  丹玛雄旺说道:“先不要忙,小心这是宋军的诡计。”

  “要不咱们先让士兵出去看看?”尼玛达西说道。

  丹玛雄旺想了一下,说道:“也好,那


相关章节: 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第1078章 这个药有效果第1079章 不甘心失败,再次放药第1080章 夜打木陀头第1082章 揭穿蒙嘎的阴谋第1083章 蒙嘎之死第1084章 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了?第1085章 昆格莫桑的野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