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第1080章夜打木陀头这二十个人从多吉寺里出来之后,顺着僻静的小路到了离多吉寺相距两百米的地方,随后二十个人分开各自去了不同的地方。

  很快,其中一个人来到了城西的一口水井周围,小心地观察了一下四周的情况,发现没有人,随后便从身上掏出药包准备往水井里投药。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从井的周围一下子涌出来了五、六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他的跟前,不由分说便将他按在了地上。

  那个人还没有把话说完,嘴便被人用婴儿手臂般粗的绳子给勒住,后面的话再也说不出来。

  旁边有个人说道。

  在后面用力拉绳子的人卯足了全身的力量把两股绳子像拧麻花一样搅在一起,那个人被迫只能不断地张大嘴,最后连的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过了一分多钟,负责捆人的士兵说道:

  负责指挥的那个士兵对另外两个同伴说道:

  随后,这些士兵押着这个人离开了。

  与此同时,城中其他的地方也出现了相似的情况,那些负责放药的人全都被早已埋伏好的宋军士兵给抓住。

  扈三娘的住处。

  或许是知道今天晚上可能会有事情发生,所以扈三娘没有睡觉,顶盔冠甲,腰悬她的双刀坐在大厅里,就连她身边的三十个亲随士兵,以及负责翻译的士兵也都守候在两边,随时听候调遣。

  一名士兵从外面走进来,双手抱拳说道。

  扈三娘说道。

  士兵出去把韩指挥使带了进来,扈三娘问道:

  韩指挥使说道:

  说着,他往前走了几步,掏出从那些人身上搜出来的药,放在桌子上,说道:

  扈三娘看了一下这些药,对身边的一个亲兵说道:

  虽然已经知道这些药是有毒的,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她还是决定让军医仔细检查清楚,好让多赖以后没有狡辩的机会。

  亲兵出去了。

  扈三娘看着韩指挥使问道。

  韩指挥使说道:

  扈三娘说道。

  韩指挥使走到门口,冲着押着站在外面的士兵挥了一下手,那些士兵押着抓到的那些人走了进来,扈三娘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些人,随后指着其中一个说道:

  士兵把这个人嘴上的绳子取了下来,然后在他的腿弯处踢了一脚,这人扑通一下跪在了扈三娘的面前。

  扈三娘问道。

  翻译的士兵把他的话向那个人做了转述,但那个人低着头没有回答,站在后面的宋军士兵喝斥道:

  扈三娘抬手阻止了士兵,因为她知道这人不肯说,无外乎就只有两个原因,一是担心说出来了会要他的命,另外一个肯定是担心多赖会对他的家人不利,所以才不肯开口。

  因此,想要他们开口,就必须耐心的开导和找准他们的弱点才行,而不是野蛮的逼问

  。

  扈三娘想了一下,对那个翻译的士兵低声交代了几句,翻译的士兵点了点头,走过来蹲下用吐蕃话跟那个人小声的交流了起来。

  刚开始的时候那个人也非常抵触,但在翻译士兵的耐心劝说下,几分钟后他终于开口说话了。

  又过了两分钟,翻译士兵站起来说道:

  见这个士兵终于开口了,扈三娘松了一口气,随后马上让士兵把另外十九个人嘴上的绳子也解开,然后让翻译的士兵也去劝劝他们。

  经过翻译士兵的劝说,所有的人都愿意站出来揭发多赖。

  扈三娘见所有的人都已经被说通,随后让人解开了他们身上的绳子,对他们说道:

  翻译的士兵把扈三娘的话翻译给那些人听了之后,那二十个人立刻跪下冲着扈三娘磕了两个头,然后又说了几句话。

  扈三娘看了一下翻译的士兵,翻译的士兵冲着她说道:「他们其实都不是真心忠于多赖,只不过因为他的势力比较大,手中又捏着他们的


相关章节: 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第1078章 这个药有效果第1079章 不甘心失败,再次放药第1081章 拿下木陀关第1082章 揭穿蒙嘎的阴谋第1083章 蒙嘎之死第1084章 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了?第1085章 昆格莫桑的野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