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审完尼玛达西、木隆多吉、扎西拉木、丹玛雄旺之后,华榉立刻便下令道:“天亮以后,把他们押赴刑场,午时正凌迟处死,为那些被他们害死了老百姓报仇雪恨。”

  “是。”

  张清、种宣应道,随后先让人把尼玛达西、木隆多吉、扎西拉木、丹玛雄旺押了下去。

  “大人,丹玛雄旺手底下有几个心腹将领也不是什么好人,不如把他们一块处决了。”种宣说道。

  华榉说道:“这几个人也被抓住了吗?”

  种宣说道:“全都抓住了。”

  “既然抓住了,那就把他们一起处决了。”

  华榉说道:“从现在起,抓住那些将领之后,你们可自行问一下投降的吐蕃士兵那些将领到底品性如何,如果品性还过得去,没有做过对不起百姓的事,就留他们一条性命,如果是那种穷凶极恶,凶狠残暴的就直接杀掉,不必再问我了。”

  “是。”种宣、张清说道。

  日昆城。

  扈三娘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一直在等待着韩指挥使等人的报告。

  离着天亮大约还有半个时辰左右,韩指挥使和其他十几个指挥全都回来了,向她报告道:“启禀将军,我们已经通知了全城所有的百姓。”

  “告诉他们要保密了吗?”扈三娘说道。

  韩指挥使说道:“我们不仅告诉了他们,而且每个百姓聚集的地方,我们还留了一个吐蕃士兵装扮成百姓陪着他们,在确保万无一失的同时,也可以更加细致地帮助我们宣传,同时揭露那些所谓活佛是如何利用佛祖的名义来压榨他们的罪行,让他们能够站出来反对那些人。”

  “做得不错。”

  扈三娘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没想到你们比我想的还要周到,等到这件事情结束之后,我会为你们向华大人请功的。”

  “多谢将军。”韩指挥使等人抱拳说道。

  扈三娘随后朝着窗外看了一下,天色已经渐渐亮了,说道:“老百姓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开始在取水了吧?”

  “他们每天起得都比较早,这会应该有人已经开始在取水了。”韩指挥使说道。

  “水井那里还派的有人看着吗?”扈三娘又问道。

  “将军放心,一直都派得有人盯着。”韩指挥使说道。

  扈三娘微微点了点头,略微沉吟了几秒钟,接着又说道:“只要百姓们出现了症状,多赖他们肯定就会有行动,他们手中还有不少的寺兵,加在一起的数量远远超过我们,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一旦发现他们有要作乱的动作,就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先动手将他们消灭掉,绝不能让他们做出危害百姓的事情来。”

  “是,我们立刻回去准备好。”韩指挥使说道,随后转身离开了。

  很快天全部亮了,休息了一晚上的百姓开始走出家门取水做早饭。

  多赖天快亮的时候就醒了,便派出了自己的亲信出来到井边守着,等候那些百姓的反应。

  不久,城中便不停的传出百姓身体不适的消息,尤其是那些在井边取水之后直接喝下的人,更是倒在地上露出痛苦的样子。

  多赖派出来的人见状,立刻跑回去告诉了多赖,多赖听后非常高兴,用力的搓着手来回走了两趟,嘴里不停的说道:“太好了,太好了,那些穷骨头们终于倒了,这一下我们的计划可以实施了。”

  随后,他马上带着自己身边的几个亲随去了蒙嘎那里。

  “蒙嘎活佛,城中的那些穷骨头已经有反应了。”多赖见到蒙嘎便抑制迫不及待的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蒙嘎其实也一直派人注意着这件事情,因此在多赖没有来之前他就已经知道了,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我已经知道了,这次你办得不错,总算没有再让我失望。”

  他的话刚刚说完,就见一个僧人走来说道:“丹隆活佛来了。”

  “去请他到这


相关章节: 第1075章 三大活佛蠢蠢欲动第1076章 兵至木陀关,开炮第1077章 活佛要行动第1078章 这个药有效果第1079章 不甘心失败,再次放药第1080章 夜打木陀头第1081章 拿下木陀关第1083章 蒙嘎之死第1084章 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了?第1085章 昆格莫桑的野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