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218章康熙,明太祖显灵反对你!这位拿着“援剿水师千总李”的腰牌的,当然就是化名李中山的王忠孝了,而搀着他的美女,就是杨小环了。

  王忠孝这会儿正和陈永华、常明月、朱三太子,还有朱三太子新纳的小妾,同样来自天津杨家的杨紫云一块儿,押送着满满一船直槽式线膛燧发枪和滑膛燧发枪还有相当数量的弹药,准备送去孝陵卫大营。

  而由何天然、余海涛、王雷勇、张二十一、郑得胜等人率领的五个精锐的步军队,已经化妆成江宁府下属五个县招募来团丁,在卢三好等人的掩护下,先期潜入了孝陵卫大营。

  现在只等王忠孝他们将枪支弹药送到,就能在江宁城内发难了!

  不过要把整整一船军火运到孝陵卫大营也不容易,得通过好些个关口,且不说从宁波走运河一路北行到镇江了——一路上好几个税关要过呢!好在陈永华自己就是援剿水师镇的总兵,这些个关口都没人敢查他的货就是查了又能怎么样?他这个当总兵的运点从洋夷那里买来的枪支孝敬给两江总督办团练有什么不对吗?

  可是这个借口在江宁城可不好使别回头真的让多隆知道了,全都照单收下了,王忠孝不得哭死?

  他的这批火枪当中可有整整一百支手搓线膛枪,这要丢了损失可就大了!

  所以在镇江那边,王忠孝和陈永华等人就把这些军火都挪上了一条从扬州买来的画舫,然后打着给多隆送美女的名义去江宁。

  送美女的事儿比较私密底下人就是知道了也不会去报告多隆多制军的。

  毕竟多制军在两江民间和官场上的形象应该是两袖清风,铁面无私的怎么可能收受下属孝敬的美女呢?

  所以那些守关守门的小吏小官儿,只是王忠孝稍微暗示一下,就直接放行了。

  之前过龙江关的时候,王忠孝就只是稍微暗示了一下,守关的胥吏二话不说就给放行了。

  而看守江宁西水关的这位外委把总就更拎得清了,他只是瞄了一眼扶着王忠孝的杨小环,心里头就有数了.这个女人真是媚到骨子里去了,如果把她送到多制军后宅里,一准能得专宠。

  所以.甭管有用没用,都得好好巴结一下!

  想到这儿,这位外委把总就抱拳拱手道:“小的刘硕川,是西水关当差的外委给三老爷请安了。三位老爷是来找多制军的?”

  “唔,”王忠孝一瞪眼,“你管得着吗?”

  名叫刘硕川的外委一脸堆笑着说:“李老爷有所不知,这多制军前不久离开江宁去芜湖迎接钦差大臣明珠和靖南耿王了,现在不在江宁。”

  “不在?”陈永华插了句,“那就先去卢三好那边吧!”

  “嗻!”王忠孝答应了一声。

  “这位大老爷,”刘大把总又笑着道,“卢知府也跟着一起去了芜湖。”

  卢三好也去了?

  王忠孝心说:这货是去坑多隆的,还是去坑耿精忠的?

  “那就去”陈永华想了想,“那就先去我在正阳门外中和桥边上的庄子。”

  “正阳门外?”王忠孝稍加思索,然后看着那刘大把总,“刘外委,正阳门外怎么走?通水路吗?”

  刘大把总一听,机会来了,一定得把握好了!

  “卑职认识,卑职可以带路”刘硕川笑道,“正阳门外现在算是江宁城外了,如果要走水路过去,那就得先走西水关入城,再走东水关出城。这几日查得严,从东水关出城也不大方便。不过有卑职领着,自然是畅通无阻的。”

  这个姓刘的把总还挺知趣的,这么知趣的人一定不会错过当大明复国功臣的机会!

  想到这里,王忠孝又问:“刘把总,你是江宁本地人吧?你对江宁城很熟吧?”

  “卑职是上元县人,”刘把总道,“

  笑着点点头:“好,那就有劳了!”

  他身边的杨小环也用甜


相关章节: 第213章 皇上,反贼越来越多了!(求月票,求订阅)第214章 目标,南京!目标,北京!(求月票,求订阅)第215章 内讧是一门技术,偷袭是一门艺术!(求月票,求订阅)第216章 尚之信阵战多隆于此!(求月票,求订阅)第217章 敌在秦淮河!(求订阅,求月票)第219章 回来了,我朱大明又回来了!(求订阅,求月票)第220章 我们不当太平天国,我们要学曾国藩!(求订阅,求月票)第221章 不好啦,大元要诈尸啦!第222章 大清要完,我们还是快点学蒙古语吧!(求订阅,求月票)第223章 佛祖保佑,开战大吉!(求订阅,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