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219章回来了,我朱大明又回来了!这是假的?

  凭什么这么说?

  刚刚还在嚷嚷着要拜见朱三太子的江宁团丁,包括那些说着一口正宗的广府或客家口音的江宁方言的团丁,全都不咋呼了,大家一块儿用怀疑的眼神看着王化行,仿佛在等他拿出证据。

  王化行沉着张大白脸,一指那朱三太子,大喝道:“他是假的!真正的朱三太子已经死了,死在了苏州,全天下都知道!而且当时我江宁团练的左副将就在苏州,还负责看管朱三太子!左协台,左协台在吗?”

  “在,在呢,王参将,你找我?”

  说曹操,曹操到。这个王大参将仿佛练了召唤术似的,一召唤,他的顶头上司左元阳就带着一群端着直槽式燧发线膛枪的亲兵,从旁边的一座副将衙门里面飞奔出来了。

  “左副将,”王化行问,“你快告诉大家伙,真朱三太子是不是在苏州的拙政园里病死了?”

  “没有啊,那不是真的,那是吴三桂的便宜女婿王永康。”左元阳脱口而答,没有一丝迟疑的,显然是真话。

  “那,那你怎么上报说抓到了朱三太子?”王化行一下就急眼了,“那是欺君罔上!”

  “不是我欺君,”左元阳一脸无辜,“那是玛抚台、慕藩台,还有江宁这边的多制军、额将军一块儿欺君,他们害怕苏州差一点被鳌拜和三太子攻破的事儿被皇上问罪,所以就硬把吴三桂的便宜女婿屈打成三太子,又因为害怕事情败露,还买通北京来的乐太医给那王永康下了毒这事儿和我可没关系!王参将,你可不能冤枉我一个老实人呢!”

  听见左元阳的话,王化行也无语了,这个姓左的什么思路?怎么扯到冤枉老实人上去了?你也不用那么老实吧,承认害死了朱三太子又怎么样?难道还怕让江宁府的那个铁面知府卢清天当杀人犯给抓了?

  想到这里,王化行一跺脚,又指着那个已经扮上的朱三太子,大声嚷嚷道:“即便朱三太子还藏匿民间,暂未归案,也不能证明他就是真正的朱三太子!”

  “王参将!”左元阳忽然打断了王化行的话,一本正经地说,“他是朱三太子!千真万确!”

  “什么?你,你.”王化行都呆了,“左副将,你什么意思?”

  左元阳正色道:“王参戎,他真是朱三太子!”

  “你,你胡说什么?”

  “我不胡说,我是老实人,从不骗人。”左元阳一脸的老实相,一边说话,一边还向着北边埋着朱元璋的明孝陵方向抱了抱拳,“昨晚上太祖洪武爷给我托梦了,说他会派大明定王三太子来南京重开大明朝,还要让我当大明宁南侯辅佐定王当皇上.而且太祖爷还让我见了定王三太子的画像,就和这位一模一样!”

  这个左元阳还真老实,做个梦就把左良玉的大明宁南侯给继承了!

  “胡说,你,你.”王化行给气得话都说不利索了,他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能撒谎的老实人!

  “王参将,左侯没有胡说,我也梦见太祖皇帝了!”马上就有人站出来给左元阳打证明了,“太祖皇帝也叫我辅佐朱三太子!”

  “还有我,我也梦见太祖爷!”

  “我也梦见了太祖爷显灵了!太祖爷也叫我辅佐大明,还说让我做大官!”

  “太祖皇帝也是这么对我说的.”

  “.”

  昨晚上朱元璋很忙啊,不知道给多少人托了梦!反正整个孝陵卫大营里面吵成了一片,人人都说自己昨晚上梦见朱元璋了。

  等到大家伙差不多吵吵完了,大明宁南侯左元阳就拿着一支广东佛山造的燧发手枪,对着王化行,笑着问:“王参将,你昨晚上有没有梦见洪武爷?要是没有梦见,要不现在就下去见一见?”

  “我,我,我好好想想,”王化行看着手枪,顿时就陷入了沉思,思了一会儿,才皱着眉头说,“好像,好像梦见一个


相关章节: 第214章 目标,南京!目标,北京!(求月票,求订阅)第215章 内讧是一门技术,偷袭是一门艺术!(求月票,求订阅)第216章 尚之信阵战多隆于此!(求月票,求订阅)第217章 敌在秦淮河!(求订阅,求月票)第218章 康熙,明太祖显灵反对你!(求订阅,求月票)第220章 我们不当太平天国,我们要学曾国藩!(求订阅,求月票)第221章 不好啦,大元要诈尸啦!第222章 大清要完,我们还是快点学蒙古语吧!(求订阅,求月票)第223章 佛祖保佑,开战大吉!(求订阅,求月票)第224章 佛祖啊,原来天下最弱的竟然是大元!(求订阅,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