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顾家东厢小院,蝉鸣一阵一阵在树上响。

  树影衬着光斑在地上摇曳,新栽的花卉间蝶蜂袅绕,卸下包裹的汉子从屋里出来,朝树下品着清茶的宦官拱了拱手,随即走到一旁与其他人站定。

  “今日你们可能疑惑,咱家为何对一个小小的书生这般客气。”

  曹环把玩手里的杯盏,早没了之前的谄笑媚态,“你们呐不是司提,不知道咱家坐在这个位置上,有多心惊胆战,宫里多少双眼睛盯着咱家屁股下面这位置呢。”

  热气袅绕,他吹了吹,忽地笑起来。

  “身边啊,多一个帮手,咱家位置就能坐的稳一些。这顾郎君是一个有眼力劲儿的,这点啊咱家最赏识,你们得多学着点。”

  “是!”四人齐齐拱手。

  宦官对他们态度颇为满意,弹去落在肩头的叶子,想起绣衣司里的事,嘴角不由勾起一丝谄笑,把夜幽山这片的修行中人解决,司督那里该是另眼想看的。

  他笑着对身后四个心腹说道。

  “等把这里事料理好了,回去后咱家重重有赏。”

  ……

  西厢侧院,顾言此时正翻着《龙虎气》上的行功经脉线图,以前跟父兄习武,多少清楚什么是经脉穴位,只不过眼下这种功法与寻常江湖人的武功大相径庭。

  凝聚血肉精气,灌入经脉穴位,以达到壮硕筋骨皮膜、血勇抵挡邪祟的目的。

  “这与神煞的能力太契合了。”

  虽然不像怪志故事那般让人引人入迷,但对于迫切想要提升自身来说,顾言已经陷入书中修习经络的内容里。

  随手推开案几,就地盘腿坐了下来,循着锻骨辟经篇,按照书上指引尝试凝聚全身血气,霎时,就感觉皮肤渐渐有了温热。

  按书上所讲,龙虎之气,除了全身血气供养,还要在脑中观想明悟龙虎之形,不管是龙还是虎,只要观想出模糊的大概,就算成功练出了第一层。

  随着观想越来越清晰,提升自然就越来越强。

  顾言放慢呼吸,胸腔随呼吸上下起伏,渐渐的,桌上压着的纸张抚动起来,书生呼吸的气息掀起了‘呼呼’的风声。

  意识渐渐放空,又慢慢集中,脑海里泛起的空白随着吐纳的气息,浮现出一个模糊的轮廓,体内翻涌的血气在皮肉下鼓涨、凝聚,气息吐纳间,化为红色的烟雾延伸四肢百骸。

  不知不觉,书生周身上下泛起淡淡的白雾,雾中神煞做出嘶吼的神态,似乎在与观想的顾言做着争斗。

  顾言陡然感觉浑身发烫,他连忙退出观想睁开眼睛,就见手背通红,飘起阵阵白气。

  “鼎妖,放那条蛇出来。”

  必须要降温,否则继续练下去,说不得滚烫的血气会把自己给烧掉。青铜方鼎上鬼面疑惑的眨了眨眼,下一刻,就被顾言啪的拍了一巴掌,这才乖巧的放出青烟。

  粗大如桶的长身盘在地上,顶着美人头颅的长蛇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顾言举起,像围巾一样缠绕身上。

  蛇妖属阴,遍体冰凉,缠裹身上时顿时感觉舒服了些许。然而,缠裹书生的美女蛇还没叫出它常念的那句,感受到书生身上传来的滚热,泛白的眸子猛地瞪圆,唰的一下松开臃肿的长身,像是着火了一般,一溜烟儿蹿上梁柱。

  “下来,让我凉一下。”

  顾言唤它,美女蛇挂在梁上直接摆起脑袋,有种打死都不下来的意思。

  滚烫的温度还在攀升,顾言也不知道绣衣司那帮人修习龙虎气是不是这样,但着实让他受罪,感觉再不降温,整个人都炸裂开。

  水……

  池塘!

  一想到中庭那边的池塘,顾言转身就冲出门,一路上边跑边脱下外衣,远处的长廊,小铃铛背着手小大人似得,正教导身后两个新招进来的丫鬟。

  偏头的余光之中,看到顾言的身影,偏过目光正眼望去。

  “公子这是……”

  视


相关章节: 第二十三章 新妇第二十四章 炼出一条美女蛇第二十五章 顾言的妖怪院(求各种票,求打赏)第二十六章 绣衣司、宦官第二十七章 禁止修仙的由来第二十九章 失意之人求点票,不然没动力了第三十章 夜幽山不静第三十一章 阴阳童子第三十二章 老祖之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