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今日夜空是没有星月的,黑夜中起伏的山峦间,偶尔响起的凄凉狼嚎声里,是一阵凄厉的嘶喊。

  “放开我!尔等是何人,为何要绑我来山中!”

  “要钱是吧?我爹有钱,我手书一封,明日就能让他送钱来!”

  依山而建的楼阁,彷如立山前的墓碑,昏昏暗暗的灯笼光里,挣扎的身影被两个道士架着从楼里出来。

  挣扎的人,书生打扮,相貌还算得俊朗,只是歇斯底里的叫喊,让门口等候的老道蹙眉,待人经过他面前,忽然抬手,就是啪的一声,响在对方脸颊。

  书生被打的发懵,愣愣的看着面前相貌还算和蔼的老道士。

  “可食斋、沐浴?”

  玄阴老道在发懵的书生脸上捏了一下,手指又在鼻下闻了闻。旁边的年轻道士恭敬的点了点头:“回师父,已经食斋、沐浴了。”

  旁边的同伴附和:“洗了两大桶水呢。”

  老道嗯了一声,抬袖掐指,方才满意的点了下头,今夜正是辰葵日,五行属土,地娘娘要收月华太阴,到的酉时可利肾水。

  他看去那吓得浑身发抖的书生,原本还算好的脸色沉了下来。

  这新抓的人,可比不得之前那位顾公子,不过难得还是童子身,算是弥补之前的过错了。

  想罢,老道朝两个童子挥手,二人当即架着书生跟在师父身后,朝巨树的方向过去,一路上不管那书生如何求饶,也无济于事。

  惹得烦了,老道随意拂了长袖,书生便张口无声,只能用还能动的双手比划。

  不久,进了林子,那边玄阳已经等候多时,看了眼带来的书生,一声未吭,与玄阴一起并肩走近那参天大树。

  二人连同身后的弟子朝大树抱手恭敬行了一礼。

  老祖曾说过,这是青阳派的根儿,只要它在,青阳派就不会倒,尤其今夜会有月华落下云端,正是这颗神树落果结婴的最佳时间。

  此时抬头望去茂密的树梢,上方累累果实之中,原本的脏器已变的不同,内接五脏六腑,外连筋骨皮肉,隐隐果皮内卷缩的婴孩。

  沙沙沙……

  风吹树梢的声音里,还有婴儿牙牙学语、或啼哭的声音从树上传来,那被架着的书生早已被这一幕吓得闭着嘴,呼吸都变得急促。

  不多时,他看到了树后渐渐出现的神龛,犹如庙观中的大殿矗立阴影里,四根雕琢符箓的木柱飘着白丝巾。

  “参见老祖!”

  玄阴玄阳二道齐齐抱手拜下,身后的弟子赶紧将架着的书生放下来。一阵风吹过,两个老道像是听到了命令,旋即起身,朝神龛紧闭的门扇道了声:“是。”

  便撤去了书生身上法术,带着弟子后退几步,转身离开了这边,身影很快消失在巨树后面。

  被留下的书生战战兢兢地看着四周,又看了看前面不远的神龛,下意识的轻轻抬起脚,想要从这里溜走。

  “小郎君,你准备去哪里。”陡然的一声苍老话语从神龛内响起。

  “你……你是谁?”

  胆小的书生笨拙的转过身时,只听紧闭的木门发出‘吱’的一声轻响,神龛的门扇缓缓打开了一些。

  也在此时,夜空之上,浮云游走,露出半边冷月。

  清辉的月光照下山林,微开的门扇缝隙,一只枯瘦如柴的奇大手掌缓缓伸出,看到这一幕的书生跌跌撞撞后退,眼中全是恐惧。

  “过来,莫要错过了好时辰。”

  门扇内苍老的声音一开口,门扇渐渐向外敞开,看到里面身影的书生,瞳孔猛地一缩,顷刻间,身子唰的一下朝那边飞了过去,直接没入了那扇敞开的木门。

  门扇随即‘呯’的自行碰上,神龛中顿时响起一声凄厉的嘶喊。

  “啊!!”

  惨叫声响彻夜空,也传去了前方那片林子里,并肩而行的两个老道回头看了一眼,都没有说话,到的出了林子边沿,两人互相拱了下


相关章节: 第二十六章 绣衣司、宦官第二十七章 禁止修仙的由来第二十八章 神煞、龙虎第二十九章 失意之人求点票,不然没动力了第三十一章 阴阳童子第三十二章 老祖之身第三十三章 我吃了你第三十四章 三丈之躯,力量无匹第三十五章 顾言的交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