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带着惊愕表情的脑袋还在地上滚着。

  绣衣司众人张着嘴吓得说不出话来,一个提灯战战兢兢地举起刀,叫道:“你把司提杀了……这让我们如何交……”

  他后面‘差’字未出口,陡然有刀锋落下,劈在他肩颈,人直接倒地,挣扎几下咽了气儿。

  出刀的是一个挎刀,汉子看了周围一眼,握着刀柄朝那边的书生拱起手。

  “司提维护朝廷,英雄了得,与修行中人厮杀,不幸惨遭暗算,亦力战身亡,我等救援不及,被枭下了首级。”

  话音落下,地上的人头被一脚踹了过来,汉子一把接住,立马撕下袍袖将头颅裹上然后系在腰间。

  “司提维护朝廷英勇杀敌,怎能让他魂落在异乡,脑袋还是要带回去,你们也好向上面交差。”

  顾言垂下滴血的梅花刀,横在枯山老祖这件宽大的衣袍上轻轻擦了擦血迹,声音轻柔:“刚才说的不过表面上的话,刚才你们也听到了,他落了面子,叫嚣着回去要收拾尔等,大伙不惧修行中人法术奋勇上前,还被如此辱骂贬低,实在让人心寒。这样的人如何让人服气?呵呵,还想夺我父兄祭品,你们说,他该不该死?”

  绣衣司众人面面相觑,犹豫不决。

  拿过曹环人头的汉子,吸了口气,迈开脚步上前,来到曹环的尸身前,抬手就是一刀劈在上面,这才重重回道:“该杀!”

  后面的人大抵明白书生的含义了,只得硬着头皮上来,一人一刀剁在宦官身躯上,眨眼间无头尸体就被乱刀劈的血肉模糊。

  这尸身上一道道刀痕,便断了往后有人心里想要反水的念头。

  “埋了吧,处理一下伤者。”顾言很满意这些人的表现,如果冥顽不灵,就只得将这些人全部杀光了。

  他看了看天色,已是青冥,再过两个时辰快要天亮了。

  让大伙处理周围,便叫来落在众人后面的谷良,一起走进神龛,看看那位枯山老祖是否还留了什么东西,毕竟一派之祖,没一两个宝物终究有些说不过去。

  “顾公子……”

  众人散去后,谷良跟在顾言身后,看着前行的背影,欲言又止,快进神龛时,他才将心里的话说出口。

  “枯山老祖被你……”

  “被我吃了。”

  顾言话语爽快利落,用吃来形容其实也不为过,之前猪妖就得以验证了的,利用体内的神煞特性,依附对方身体,渐渐融合到一起,占据对方身体的主导,将对方身子化为自己的养分,就是可惜的是,这枯山老祖的法力,已经开始流逝。

  顾言没有修道,无法保存法力修为,不过有枯山老祖这副身躯的力量也是不错。

  而且,还有一个意外的特殊的能力,跟左臂的猪妖差不多,能激发出来为顾言所用。

  走进神龛的门扇,映入眸底的是堆砌如小山的白骨尸骸,谷良惊得说不出话,身子都在微微颤抖,根本想象不到,这枯山老祖到底吃了多少人。

  “我一直以为,门中老祖该是得道高人,德性无双,想不到竟是食人的妖魔。”

  一旁顾言不答,而是让他帮忙将这些堆砌的骸骨清理出去。谷良点点头,从袖里摸出几张符,依次在地上摆出阵型,念叨的咒法里,堆积如山的骨骸,哐哐的摇晃起来。

  “山中神鬼听我调遣,月华之下神龛前,我持敕令唤助力,尔等速来!”

  五张符箓轰的燃起火苗,一股风忽地从外面吹了进来,微微颤摇的尸骸,哗啦啦的腾飞,像是被风携裹着,纷纷飞去了外面。

  神龛内顿时一片空荡荡,显得宽敞了不少。

  正前方。

  一张石台,两张不知多少年月的黄布幡耷拉在墙上,原本上面写满的符文已变得模糊不轻,石台还有香炉,已经歪斜倾倒,香灰成垢,在台变成一层黑色污渍。

  而正对面,是一块方形的石碑,上面写满了字迹,对于文字,顾言来了兴趣


相关章节: 求点票,不然没动力了第三十章 夜幽山不静第三十一章 阴阳童子第三十二章 老祖之身第三十三章 我吃了你第三十五章 顾言的交易第三十六章 一般货色(求各种票)第三十七章 鸡翅第三十八章 上阵父子兵第三十九章 夜遇山神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