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枯山老祖……

  点点鲜血从爆开的几人身上溅到了顾言脸上,他一直都有猜测神龛中的那位老祖会是什么模样,老态龙钟的老妪,还是仙风道骨稳坐蒲团的老者,或童颜鹤发长生之人。

  所有的猜测都不及眼下来的真实,三丈之高的身躯,干瘦如枯骨,衣袍如坟幡,头上仅剩稀稀拉拉几缕发丝。

  他将美女蛇唤来,后者似乎感受到枯山老祖的修为,有些胆怯,犹豫了一下才拖着长身蜿蜒游到书生身旁。

  “呵呵,随我修行……都随我一起修行。”

  枯山老祖沐着头顶照下的太阴,身形一鼓一收,仰着那张苍白枯瘦的大脸闭眼呼吸露出一丝享受的表情。

  似乎对于两个童子的消失并不在意。

  “顾郎君,上次你不告而别,让老祖我伤心呐,不乖的人啊,老祖可不会让他跟着一起修行的,这成仙呢,可美着呢。”

  倾泻的月华忽然在他脸上阴了阴,枯山老祖移了一下脸,感觉不到了月华太阴,顿时睁开眼睛,就见,几个绣衣司提灯攀爬树梢,扯开一张大黑布罩在他上方。

  “你们……”枯山老祖眸底蕴起怒意。

  宦官曹环的话语也在同时响起,掐起兰花指,眼中泛起厉色,朝四周吩咐:“说话娘娘叽叽,咱家不喜,儿郎们把他杀啰,回去各个有赏。”

  一把把刀锋抬起,此时还站着的绣衣司提灯二十六人,挎刀三人,互相对视一眼,齐齐冲了上去。

  当先一个提灯或许因为同伴被杀冲在了前面,刀锋挥舞间背后爆发隐隐虎啸,枯山老祖动也不动,枯瘦的手掌一把捏住脑袋,头颅嘭的碎裂开,无头的尸身破布娃娃般被丢到地上。

  绣衣司提灯、挎刀都是悍勇之辈,将这个怪异的老人前前后后堵了个严实,前仆后继的冲向对方。

  血肉爆碎、人的叫声、刀兵碰撞的打铁声一时间疯狂响起。

  冲上去的人影带着血线如同炮弹般被打飞出来,或捂着断掉手臂的肩头凄厉惨叫,那枯山老祖周身仿佛有一层看不见的刀。

  “破了他的法!”曹环站在外面兰花指不停挥舞,急的又跳又叫。可能是真急了,看向顾言时,拿手去推了一把,“顾言,你还不快去?!”

  顾言面无表情,望着那边疯狂屠杀的枯山老祖,咬紧了牙关,若非当初逃离,恐怕也会跟那个被吸成人干的书生一样了,若非这些修行中人,自己父兄也不会死。

  他将背后推搡的手打开,看去愣了愣的宦官,顷刻,左手一把抓住美女蛇拖行地上,运起龙虎气时,耳中那道龙吟再起。

  修行中人是吧……

  那我就用凡人之躯,以武斗法!

  一个挎刀飞过来,摔在地上喷着血滚到了顾言脚边,下一个刹那,顾言脚下地面裂开,身形轰的冲了过去。

  他武艺其实不弱的,只是少与父兄一起修习,到的此刻,顾言再无保留,有着龙虎气和神煞、猪妖的加持彻底的爆发出来,身形冲上半空,踩过前方一个提灯的肩头,甩开手中的长蛇,轰的一下砸在枯山老祖侧面。

  空气暴出闷响。

  蛇鳞裂开迸出鲜血的同时,那三丈苍白躯体,微微摇晃了一下,硕大的脑袋偏转,看向顾言,嘴瞬间张大,喷出一股黑烟。

  顾言降下地面,弓身、蹲地,脚下一蹬,黑烟翻涌而来的瞬间,炮弹般冲了上去,涌来的黑烟沾染两个提灯,后者两人面容瞬间漆黑一片,身子扭曲,化作一滩烂肉,与腐烂的衣袍一起掉在地上。

  “休想阻扰老祖我成仙……六甲子的天门还等我去打开……”

  枯山老祖声音癫狂,深陷的眼眶里杏黄的眸子恶狠狠的看着顾言,枯瘦的长臂一挥。

  顾言疯狂运着龙虎气第一层,以及全身可用的力道,重重踏去地上溅起石屑,他跨步,一拳挥出——

  拳头与张开的大掌撞在一起。

  没有任何声音发出,顾言直


相关章节: 第二十九章 失意之人求点票,不然没动力了第三十章 夜幽山不静第三十一章 阴阳童子第三十二章 老祖之身第三十四章 三丈之躯,力量无匹第三十五章 顾言的交易第三十六章 一般货色(求各种票)第三十七章 鸡翅第三十八章 上阵父子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