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滚热的池水哗啦啦的淋下庭院四处,飞溅的碎石打在廊檐,雕花的木栏呯的一声打的稀碎。

  “好烫好烫!”

  一个丫鬟被溅来的池水烫的哇哇乱叫,捂着手背都哭了出来。旁边的宦官以及四个麾下,还有小铃铛这才从惊愕里被拉回神。

  “哇啊!”小铃铛眼睛睁圆,望着渐渐烟雾沉降,露出的身形,她一下捂住嘴。

  相对寻常人的震撼,宦官曹环等人是惊讶的,他们修习龙虎气,但从未见过入门第一层就有这样的威势。

  “司提,顾郎君这动静有些大啊。”

  “也不知他观想是何图。”

  站在四人前面的宦官没有回答,很快恢复过来,走出廊檐笑起来,拱手道:“顾郎君初次修习龙虎气便成功,当真可喜可贺!”

  烟尘散去,假山之上,顾言拽着拳头,全身发出‘咔’的骨骼扭动声,仿佛体内有着使不完的劲儿,耳边隐约还有龙吟回荡。

  嗯?

  微不可察中,顾言似乎感觉之前被枯山老祖下的咒法,被滚热到的血气冲散了些许。

  宦官的话语传来时,他睁开眼,通红的身躯渐渐恢复,纵身一跃,重重落在池边,地砖都‘啪’的一声踩出裂纹来,旋即,书生笑着朝对方拱手还礼。

  “司提抬爱了,在下还要谢司提提携之恩。”

  全身水渍在说话间,化作蒸汽腾升飘散,顾言偏头看向那边的丫鬟,让她们回前院备上茶水,旋即请了宦官一行人去大厅落座。

  “公子给!”

  小婢女从远处捡了衣袍,气喘喘的小跑回来,小脸红红的递给顾言,后者接过衣袍,哗的拂开,披在了上身,边走边系,“去后厨吩咐厨娘,家中有贵客,饭菜要丰盛,不可敷衍。”

  说着,向曹环等人又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便落这位宦官半个脚步走在旁边,与对方说说笑笑进了前院中堂。

  “龙虎气第一层练出这般威势的,咱家还是头一次见到,顾郎君往后怕是不可限量。”

  奉承的话听听就好,顾言可不会轻易当真,不过进入第一层,确实让自己感到非同寻常,四肢百骸无时无刻都有一股气在旋留,一旦发力,空气隐约听到龙吟声。

  “司提过奖了。”顾言拱了拱手。

  两人说笑了几句,曹环也说起了正事,“郎君既然已入绣衣司,那咱家有些话就要讲清楚,省得你我往后不好相见。”

  “司提请讲。”

  “绣衣司听命天子,监察四海,有先斩后奏之权,为陛下分忧是我等本分,今天子恼怒修行中人,我等就要将这些彻底斩断,听闻郎君上过夜幽山求道学艺,不知可否告知,此山中修行中人?最好能与咱家一起入山剿灭,不知郎君可有这心啊?”

  呵呵!

  顾言知道这宦官的意思,随即轻笑出声,笑声渐渐停下,眸子泛起一抹冰冷。

  “司提莫要担心在下犹豫不决,我父兄之仇,不共戴天,恨不得将那青阳派屠的鸡犬不留!就算司提不来,在下也会入山报仇。只是担心那枯山老祖修为高深,这一去恐怕无功而返不说,可能也会陷入生死局面。”

  书生的手落下,压着的椅子扶手,嘭的爆碎开来。

  “有郎君这番话,咱家就放心了,你也不用担心仇报不了。”曹环知道顾家的事,刚才自己那番话不过是给一个忠告,也想让顾言知晓上下级之分,谁在此间主事,谁说话才能定音。

  他笑眯眯的伸手,身后心腹汉子拿来一面收拢的小旗,“有了此物,可引神煞入山,再加上咱家带来的人手,还怕夜幽山的修行中人反抗?”

  顾言看着对方手中那面小旗,之前听刘大川提起过,天枢阁或许有控制神煞的法子,想来就是这面旗子了。

  只要能报仇,他不在乎谁主事。

  反正他现在不过一个挎刀,受人节制再寻常不过,一想到那些日子的夜幽山之行,顾言还是提醒对


相关章节: 第二十四章 炼出一条美女蛇第二十五章 顾言的妖怪院(求各种票,求打赏)第二十六章 绣衣司、宦官第二十七章 禁止修仙的由来第二十八章 神煞、龙虎求点票,不然没动力了第三十章 夜幽山不静第三十一章 阴阳童子第三十二章 老祖之身第三十三章 我吃了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