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喧嚣响彻夜幽山的一刻。

  走过无相树的师徒一前一后,来到树后的神龛前,紧闭的木门隐隐约约微微抖动着。

  “谷良,你在此处守候。”

  “是,师父。”

  谷良依言而行,握着长剑走到一根木柱旁边,待看到师父转身离开,他微微低头张嘴,之前吞下的丹药悄无声息的落到他手里,然后揣去袖中。

  他侧脸看去身后的神龛,嗅了嗅鼻子,有股淡淡的血腥。又望去上方的无相树,一颗颗果实里,全是卷缩的婴孩,吮吸着小拳头闭目安睡,也有半阖眼帘像是在好奇的看着这个年轻道士。

  没来由的,谷良心里泛起亲切的感觉,但这个感觉一转既逝,转而是愤怒,手在剑鞘捏紧起来。

  “我……也是从这颗树上出生几回了吧……”

  吱~

  身后陡然一声木门轻开的声响,露出一条漆黑的缝隙,谷良回头时,苍老的话语从缝隙里传出。

  “乖徒孙……来,到老祖这里来……”

  谷良脸色呆滞,缓缓转过身朝神龛迈开步子。

  ……

  玄阳老道走出树笼的范围,对于将徒弟留在神龛那边,丝毫没有其他的感觉,好像再寻常不过的一件事。

  走进树林的刹那,厮杀的喧嚣声、人的嘶喊、风吼、窸窸窣窣的窃窃私语,都在这一刻在他耳中齐齐响了起来。

  老道一停脚步,诧异的瞬间,看到火光映红了林外夜空,他脸色狂变,猛地一甩拂尘,身形唰的一下冲了过去。

  ……

  火势蔓延,照亮了黑夜。

  带着火焰的箭矢划过下方厮杀的人,呯的钉在‘照灵楼’三字的门匾上,摇曳的火光里,瓦片哗啦啦的被扫下,摔的粉碎。

  倾倒的屋檐上方,玄阴老道咵跨的踩着瓦片飞奔,抬手间,是挥出的法决,法光闪显的一刻,追击的几个身影里,有人面容发青,捂着颈脖栽下房顶,浑身冒着烟雾满地打滚儿。

  “妖道!”

  另外三人轻身功夫亦是不弱,紧紧咬在对方身后,在同伴中法术掉下的瞬间,其中一人大吼,飞奔中,纵身投去一侧,脚尖飞快点着窗棂,身形倾斜的在上面狂奔,有数枚东西从他手中掷了出来。

  飞去捞老道身后呯的炸开,液体漫天飞溅,玄阴一抖道袍,上面法力将飞来的液体打的偏转,不过还是有几滴落在了衣领。

  降下房檐,他偏头闻了闻,脸色变得极为难看。

  ‘经血……’

  这种污秽之物,有克制法术之效的,难怪会落到他衣领上,他迅速将外面这件道袍脱去,呼啸声从侧面传来的一瞬,旋着道袍将射来的箭矢噼里啪啦的搅落。

  他将破烂的道袍一扔,掐指飞快喝道:

  “混元阴阳极,明台清风来,招风!”

  四周微微摇曳的树枝,顿时剧烈摇晃,哗啦啦的抚响,远远飞来的箭矢悉数被风吹的东倒西歪,无力的落向地面。

  “妖道,今日你们必死!”

  屋檐上的三人齐齐降下,各持兵器,齐齐递出,斩在老道后背,是几声噹的金铁交击之声,三人脸色微变,一齐用力握着刀柄向下按下,刀锋贴着老道后背将亵衣撕开一道道口子。

  玄阴微微侧脸,被压的弓起的身子猛地挺直,荡开的法力硬生生将三人推飞出去。

  “尔等常人也敢伤我?!”

  顷刻间,手指结印,指尖点在地面,瞬间划出三道沟壑,与倒飞落下的三人冲撞一起,三人惨叫,再次飞出砸进后方的窗棂、门扇。

  吼!

  虎啸乍起,撞进楼中的三人提刀再次冲出,术法再来时,三人直接撞了上去,阵阵刀光疯狂劈砍。

  噹噹噹噹……

  一道道刀锋狂风暴雨般劈斩,玄阴向后飞退,双手并出剑指硬碰硬的与刀锋磕碰,刹那间,身后风声呼啸,一道身影唰的冲至,一掌打在他背后。

  噗!


相关章节: 第二十七章 禁止修仙的由来第二十八章 神煞、龙虎第二十九章 失意之人求点票,不然没动力了第三十章 夜幽山不静第三十二章 老祖之身第三十三章 我吃了你第三十四章 三丈之躯,力量无匹第三十五章 顾言的交易第三十六章 一般货色(求各种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