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玄阴玄阳二老道的变化,将周围众人看得瞠目结舌,谷良从地上起来,视线里的师父皮肉如同烂泥般从脸上塌陷、掉下,身形萎缩,本就宽大的道袍直接掉在了地上。

  按在他们头顶上的那双枯手,忽然收了回去,原地抽搐的两个老道身上陡然有阴森的孩童笑声传出。

  周围,一个提灯悄然上前,梅花刀缓缓抬起。

  那边的谷良看到了他动作,急忙大喊:“别去!”

  “啊啊!”那提灯一刀斩去对面,刀口还没落下,玄阳那颗血肉模糊的脑袋忽然转过来,看向那汉子,后者一声未吭,炮弹般直接倒飞出去。

  惊鸿的一刹那。

  一道身影冲出了人堆。

  为首的三个汉子中,络腮大汉速度极快,无声靠近偏头的玄阴,刀锋怒斩而下——

  噗!

  一条右臂拖着血线掀上半空。

  “呜~~”

  玄阴口中是古怪的低吟,抬起左臂将汉子扫出两丈,砸在那边同伴身上,一直不动的玄阳忽然抬手,在众人目光里,将左臂‘啪咔’一声掰断,连着皮肉筋骨硬生生扯下。

  霎时。

  玄阴、玄阳互相靠近,伤口相抵在一起,两具身体并肩想靠,连成了一个整体。两颗血肉模糊的脑袋,咧开了嘴角。

  “呵呵……”

  “哈哈哈!”

  一个笑声阴森低沉,一个笑声洪亮阳刚,一手握拂尘,一手握着长剑。

  下一刻,袍下四腿迈开,直接冲向对面,两个绣衣司挎刀隐隐响起虎啸,持刀迎了上去,两把刀与拂尘、长剑纠缠,激动起一连串叮叮当当彷如打铁的声音,拳掌打开拂尘,刀光劈向玄阳,风声乍起,舞动的拂尘扭动,缠上刀柄,拽着汉子左右晃动。

  旁边的长剑与另一把刀疯狂磕碰、交击,火星飞溅而出,玄阴忽然松手,掐指一推,长剑呯的一声撞开对面再次砸下的刀锋,唰的一下飞射出去,挥刀的汉子顿时抱着肩头“啊!”的发出惨叫。

  玄阴收回飞出的剑,相连的身子向后飘开,两道截然不同的笑声里,两人样貌、轮廓在月光下闪了一闪,交换了位置。

  阴童子到了右边,阳童子变成了左边。

  月光之中,两人脸上血肉模糊的皮肉也在刚才片刻的打斗里掉落的干净,露出一张僵硬如同陶瓷的孩童面孔。

  “一起上!”

  曹环的声音大吼起来,如梦初醒的一众绣衣司提灯,纷纷举刀涌了过去,数十人都是从军中挑选出的悍勇之辈,见过血,杀过人,也修了龙虎气的,对于妖魔邪祟,心里早就有了准备。

  前面十人迎上,后面的人解下了腰间的东西,一个个小包齐刷刷的掷出,各种克制法术、邪祟的粉末、液体倾洒中,前面冲去的十人轰然撞向这个诡异的躯体,一柄柄刀光层层叠叠,竭尽了所有人力气疯狂劈斩。

  阴阳二童向后飘飞,各自的左右手握着法器与十把刀疯狂交锋,一时间呯呯呯的急如打铁,之前被打飞的络腮汉子捡起刀,冲向木柱,几刀劈下,抱起断裂的柱身,推向那边飞退的身影,嘭的一下,柱头重重顶在阴阳童子其中一个后背,将起撞的踉跄不稳。

  呵呵~~

  阴森的孩童笑声响起,阴童子偏头看向汉子,阳童子挥砸拂尘扫开袭来的几把刀锋,陡然转身扑向偷袭的络腮大汉。

  下一刻,空气中是呼啸的动静。

  一条粗大的黑影划过月光,贴着大汉的头顶横扫而过,长身青黑,犹如铁柱。

  刹那间,呼啸声化作嘭的碰撞巨响,阴阳二童轰然砸飞,同时被砸飞的,还有两童手中的长剑和拂尘。

  嘭!

  又是一声碰撞,阴阳二童重重砸在无相树上,震的树枝都在颤颤摇晃。

  络腮汉子回头,顾言单手提着一条人头蛇身的怪物充作兵器站在清冷的月色里,缓缓从他身边走向大树,周围绣衣司提灯先是一愣,随后本能的跟在


相关章节: 第二十八章 神煞、龙虎第二十九章 失意之人求点票,不然没动力了第三十章 夜幽山不静第三十一章 阴阳童子第三十三章 我吃了你第三十四章 三丈之躯,力量无匹第三十五章 顾言的交易第三十六章 一般货色(求各种票)第三十七章 鸡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