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林子里陡然阴风大作,枝叶胡乱狂摇,奔跑的女子身后,她师兄像是被吓傻了还站在原地。

  “师兄,跑啊!”女子回头大喊了一声。

  那边战战兢兢的男子颈脖僵硬,盯着那边大树张开羽翼的长颈黑影,声音都带起了哭腔。

  “师妹,我动不了……脚不听使……唤,你快来背我离开……我好怕啊。”

  女子看着那边大树那东西拍着翅膀腾空而起,一跺脚,还是鼓起勇气冲了回去,蹲下身准备背起师兄时,阴风呜呜咽咽,那硕大的黑影朝这边唰的飞来。

  “啊!!”

  两人吓得直接挤做了一团,黑影瞬间在他俩眸底放大,树隙倾泻的月光里,那是黑羽长颈的怪鸟,展翅四丈,双眸在夜里露出猩红,发出一声凄厉怪叫。

  霎时,眸底迅速放大的怪鸟轰的一下偏转,像是被什么东西打中,一团火光在两人视线里闪了一闪。

  就听一个女子的声音在说:“两位还不快跑!”

  紧接是另一个男人的话语。

  “刚让这畜生跑了,差点让它吸了这两人恢复妖气。”

  吓做一团的两个江湖人,听到‘快跑’两个字的刹那,手里的兵器也不要了,唰的一下飞快蹿了出去,边跑边大声叫喊起来。

  呼呼……

  砰砰砰——

  身后是一连串什么东西击打的声音,也有刚才救他们的那两道男女的声音传来,像是发出惨呼。逃走的两人里,女子回头看了一眼,也是一对男女,围着那怪鸟厮杀,片刻间,那怪鸟好像招架不住,一扇翅膀,调转方向卷起无数落叶,朝他俩继续追过来。

  “师妹,跑啊,别停下!”

  跑在前面的江湖男子抓住落后两步的师妹,两人听到身后的风声呼啸,两条腿都快跑出残影。

  “前面怎么又是寺庙!”

  “怎么又跑回来了。”

  气喘吁吁狂奔的一男一女前方,就是之前离开的那座破旧的山神庙,一辆辆停靠的驴车、马车,匍匐的牲畜听到动静,不安的站立起来,发出嘶鸣。

  顷刻间,庙中乌泱泱的跑出一堆人来。

  “快走快走啊,后面有妖怪!”

  一男一女两个江湖人急忙大喊,呼啸的风声背后袭来,他俩下意识的扑去了地上,背后的衣袍布料嘶啦一声裂开,硕大的黑影从他们背后掠了过去。

  “前面的人躲开!”

  紧跟而至的还有那两个追杀妖物的男女,看到破庙那边一堆凡人,他俩已经尽全力追赶了。

  庙前,涌出的十多人只有两人露出惊慌,哎哟的叫出声,抱着脑袋蹲去了地上,其余人不知是不是吓傻了,呆立原地一动不动。

  眼看冲去的妖物扑向他们当中,追来的两个身影大喊:“那个书生躲开,你想死啊!”其中一个男子,停下脚步,急忙掐指,插去地上飞快书写符箓。

  “天清地灵,香法相传;心存神前,真灵下凡……”

  咒法声里,趴在地上的江湖男女也抬起头来,视野之中,硕大的黑影发出尖啸,冲向人群当中的那个书生。

  ‘那书生死定了。’一男一女心里同时泛起这个念头。

  长啄嘶鸣,张翅的巨影直直冲向最为显眼的人类,下身露出的利爪,抓握的一刹那。

  顾言伸手一抓,捏住黑影细长的颈脖一紧,那怪鸟唰的瞪大眼眶,张开的长啄,舌头都弹了出来。

  它口中尖啸顿时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惊恐扇动翅膀的声音。

  这边画符箓的男子停下,他旁边的女伴也停下脚步。

  “嘶~~”

  硕大的妖物就像寻常人家里养的鹅一般被书生单手捏着脖子提在半空,然后,嘭的一下狠狠砸在庙前的石阶下面,地面都裂出几道裂纹来。

  重重的砸击声,震的地上两个江湖人眼皮都跳了跳,而那两个追杀妖物的修行中人也是愣在了原地,连咒法都停了下来。



相关章节: 第三十五章 顾言的交易第三十六章 一般货色(求各种票)第三十七章 鸡翅第三十八章 上阵父子兵第三十九章 夜遇山神庙第四十一章 丧喜童子第四十二章 争执第四十三章 杀!第四十四章 只为我心中一念第四十五章 九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