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灯火在厅里摇曳,照出一道道混乱交织的人影,嘭的巨响声里,惨叫的身影撞破窗棂,半身都挂在窗框上。

  墙壁猛地震了一下,炮弹般打飞的一名提灯贴在墙上七窍一片血迹,摔在地上,身后的墙壁露出鲜血的人形。

  中堂并不算大,就算宽敞,也被数十人,以及对面那快顶到房顶的三丈之躯占的满满当当,乍一看,仿佛一群三岁孩童围着一个壮年汉子,然而,这道巨大的体型,居然是来自看上去瘦瘦弱弱的书生。

  “杀了他!杀了他!”

  司提尖细的嗓音还在后面嘶喊着,已打飞的同僚砸在人堆,犹豫了片刻,还是有不少人发疯似得冲了上去。

  粗壮的手臂横扫,几人惨叫横飞时,顾言迈开脚步,挥刀跃来的身影,直接被他一脚蹬飞回去,越过下方众人,嘭的撞在那边的窗棂,余力不息的滚进外面的雨夜当中。

  “啊——”一名绣衣司的挎刀冲出人堆,咬牙嘶吼出的声音里,一刀斩向顾言小腿,布料撕裂,划出一道血迹的同时,他后背一紧,顾言将他提了起来,另只手抓住对方下半身,后者运起龙虎气的一刻!

  顾言左右一扯。

  这名绣衣司的挎刀直接被拉成了两段,漫天飞洒的血肉、脏器,雨点般落在周围众人身上、头上。

  “杀!”

  能入绣衣司之人,都是沙场悍勇之辈,饶是从未见过一个文弱书生如何变成三丈巨人,但骨子里的血勇,他们淋着血肉时,反而持着兵器径直扑了上去,下一刻,就被打的飞退,数把兵器噼里啪啦的在顾言挥开的手掌下漫天飞舞,当先冲来的几人手臂断裂,脑袋都被直接抽的向后转了一个方向。

  人群后方也有东西从这些提灯手中扔出,爆开不明的液体,或漫天飞扬的尘粒,吸入口鼻,顾言只感一阵头昏,不过仗着恐怖的身躯,抬起的步履轰然间,在人堆中撞出一道沟壑,脚下被踏断了腰身的提灯痛苦惨叫,被身躯撞飞的人影满口都是鲜血溢出在地上滚着。

  厅里的众人神经都绷到了极致点,看着难以抵挡的恐怖身躯,有人后退,有人迎头冲了上去,更多的还是围在周围游走,不时抽冷子劈出一刀,或将腰间的暗器扔出,这些都是专门克制妖物和修行中人而准备,眼下不知道对这怪物一般的书生,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厮杀还在持续,退到后面的赵其贵做梦也没想到,威胁的书生,竟然还有这种能力,他不停催促麾下人冲杀上去,其中一个是他得力的心腹,持一柄大枪挤开人群的刹那,枪头还没探出,就被顾言一个膝盖顶在头上,脑袋瞬间爆裂。

  但下一刻,有几道弦声绷响,数名提灯在后方端着弓弩,嗖嗖几声,弩矢钉在顾言两肩,和胸口,尖锐的箭头卡在了皮肉当中,一股腐蚀的疼痛感,顿时让顾言发起了凶性。

  两臂挥舞中,将面前不要命冲来的绣衣司提灯打的东倒西歪,不少人在这顷刻间身死人亡,侥幸没死的两个提灯抬着断裂的双臂,在地上打滚儿哭喊,断开的白骨刺出伤口,看得出是被硬生生砸断的。

  有人爬上了房梁,与同伴张开了渔网,降下梁木的刹那,渔网撕开,落下的两人也被扫飞,一人落在人堆里,另一人重重砸向首位。

  宦官看着落下来的麾下,惊骇的看着那边如入无人之境的顾言,惊得一屁股坐到椅子上。

  “他为何还能动弹?风伤散不是被他吸进体内了吗”

  就算没中风伤散的毒,可其他暗器,也在对方身上看不到半点效果,赵其贵咬牙叫来退过来的一个心腹,吩咐了几句,后者转身冲向后堂。

  厅中又有数人被横扫开来,顾言反手一拔,硬生生将梁柱扯下,提在手中轰的横扫而过,三丈有余的柱身,有人那般粗大,重达上百斤,砸在人身上骨骼折断,内脏挪位。

  身前清出空隙,顾言目光投向首位那边,看到孤零零的宦官,咧开了嘴角,响起重重叠叠


相关章节: 第三十九章 夜遇山神庙第四十章 讲故事就可以走第四十一章 丧喜童子第四十二章 争执第四十三章 杀!第四十五章 九娘第四十六章 漫天繁星,夜虫低语第四十七章 我心有所依第四十八章 有些公平,我替你讨回来第四十九章 原来你在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