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70.灭燕的准备

170.灭燕的准备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诸位不要做出背信弃义,遇到困难就逃的事情。”
“这件事我们的胜算很大,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等恢复韩国往日雄风的梦想。”
“相邦,这话你已经重复了多少遍了,放心吧,本君不会弃你而去的。”
龙泉君掏了掏耳朵,随后吹了吹手指,语气中全然没有把这种事放在心上。
刺杀一个人罢了,以前又不是没做过。
三哥说的对,这个张开地,谨慎的有些过头了。
怪不得斗不过大将军,原来是这么个性格。
张开地看了一眼龙泉君,他承认自己性格一直如此,小心谨慎,怕被姬无夜找到破绽。
面对姬无夜如此,更何况比姬无夜高出几个级别的人。
“白弈和姬无夜可不是一个级别的人物,你必须要记住,这件事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张开地再次重复了一遍,这些人仗着自己是贵族没有敢杀,就不将刺杀放在心上。
自认为即便失败也能在秦国混个职位,吃喝等死。
这个情况可能发生,但那是在秦国对其他几国没有想法的前提下。
如今秦国想干什么不明显吗?
很明显。
还做白日梦呢你?
“诸位,人可准备好了?”
韩宇瞪了一眼龙泉君,阻止了他还想继续说下去的话,随后语气平静的问了一句。
“混入紫兰轩的有百人左右人,还有两百人在不远处的埋伏,阻止白弈逃跑。”
“紫兰轩楼下的商贩也全是我们的人,只要一声令下就会全部动手。”
“剩下的人都在韩统领那。”
龙泉君脸色有些难看的说着,同时语气中带着肉疼。
紫兰轩可不便宜,想混进去还要距离三楼近一些开销可不是一般的大。
若不是他们还有些家产,这些人能不能进去紫兰轩都是问题。
本君一定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
龙泉君与安平君对视一眼,当初投靠姬无夜荣华富贵和平时差不多。
但却多获得了在新郑城内可以真正嚣张跋扈的资格。
如今姬无夜“死了”他们没了靠山,只能靠自己了,他们决定当下一个姬无夜。
还算有点样子。
张开地松了口气,看了一眼韩宇,沉声道:
“等夜色晚点再动手尽量直接杀了白弈,不要和其他人动手,我们的人不多,让弓箭手看清楚在动手。”
“这是自然,绝不会误伤。”韩宇澹然一笑,出声保证。
他对韩千乘很放心,手下第一弓箭手,新郑城内无解的存在。
……
深夜,紫兰轩的人逐渐离开,见不到白弈等也是白等,所幸还是回去睡觉舒服。
人也并未全走,一楼还有些客人正在看台上的美人跳舞,眼神却相互看了看,目光时不时看向高楼。
二楼的欢声笑语也没有停下,琴声依然悠悠传出。
“大人今夜是要留宿紫兰轩吗?要不要小女子让姐妹陪陪大人。”
紫女跪坐在白弈身侧,语气轻柔着带着丝丝诱惑,眨了眨画着蝴蝶翅膀的眼睛。
“这个……”
白弈刚想回答,眼神忽然一变,身体瞬间腾空而起,来到紫女身旁,伸出手按住紫女雪白的肩膀,向后退了一步。
速度很快,紫女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她刚刚回过神来又有些惊愕。
一道残影从眼前飞驰而过,耳边还有轻微的破空声。
“吭哧”一声,木桌上多了一支箭羽,无数裂缝生出,随后瞬间蔓延开来,一声巨响,木桌直接破裂。
“看来有人不想让我留宿啊,紫女姑娘。”白弈看了一眼还在吃惊的紫女,轻笑一声,调笑道。
这么强?
紫女收起心思,看了一眼白弈,她猜测白弈会武功,没想到居然这么强。
这一箭……
紫女看着那把箭,她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躲开。
如果不是白弈……
“大人。”紫女想让白弈快点离开,出于安全考虑。
白弈抬起手,又接住一支箭羽,他看向箭驶来的方向,看见了手持弓箭的韩千乘。
“紫女姑娘,我现在很生气。”
松开紫女雪白的肩膀,


相关章节: 165.春秋笔法166.田蜜复杂的关系167.察言观色之功168.妃雪阁169.你真的很大胆171.倡后172.小雪女173.燕王丹174.魏国灭,华阳太后身死175.赵王亡,真封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