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88.战神郭开的作用

188.战神郭开的作用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还手之力,昔日的战友也都死在了身边。
当看见他们的主将李信,居没有丝毫畏惧,一个主将上场杀敌本就少见,还如此英勇。
带动的士气也不少,秦国士兵也逐渐稳定下来,在几个都尉的指挥下开始反击。
但终究是死了大片,赵国还大部分是骑兵。
“李信。”李牧骑马看着杀敌的李信,眼睛微眯,轻声念叨了一句。
“说起来本将军与这李信还有些关系。”李牧轻声说道。
李昙生四子,李崇、李辨、李昭,李玑。
李牧是李玑的儿子,而李信则是李崇的孙子。
“我还要大他一辈。”看着那个比自己小不了十岁的后辈,李牧眼神微变。
“将军,可要手下……”
身旁的偏将似乎看出了什么,骑着马上前几步,抱了抱拳,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李牧打断:
“不必,这里是战场,敌将杀敌勇勐,手下留情,只会让我方损失更大,取弓箭来。”
虽然知道这样有些不大道德,但这里是战场,李牧作为将军,要全力以赴才能给予对方最大的尊重。
要杀人吗……
偏将心头一惊,李牧是统帅,不是将军,他不需要上阵厮杀,只需要负责指挥便好。
偏将知道李牧实力强,但他还没有见过李牧杀人。
脱下身上的弓箭,偏将将东西递给李牧,仔细的看着。
李牧拉开弓箭,对着正在厮杀的李信,紧弓满弦,李牧却满眼澹然,看不出丝毫用力的样子。
这一幕让偏将有些震惊。
力气居然这么大。
“嗖!”
一声沉稳而尖锐的破空声,瞬间在面前炸开,脱弦的箭羽宛如一条蟒蛇,向着李信撕咬而去。
石破天惊之力。
偏将脑海中也只有这个形容词,甚至认为这个词语,都有些配不上李牧。
这力气……
正在偏将,震惊之余,一柄利剑从天而降,险而又险的的挡在了李信面前。
箭与剑的碰撞,“碰”的一声巨响随之响起。
与之伴随着是强大的劲风,李信这才反应过来。
但还没等他站稳身体就被劲风吹倒,连退数步才勉强站直了身体。
一柄黑剑立在中央,箭已经碎在了地上。
“卡察……”
轻微的响声缓缓响起,黑剑在李信的注视下慢慢裂开,裂痕瞬间爬满了剑身,在下一刻瞬间爆裂而开。
黑剑分成了数块,与箭羽一样碎在了地上。
有人拦住了。
李牧轻轻挑眉,眼中掩饰不住的惊讶,也就是说出手的至少是宗师境。
李牧的目光中,一道黑影闪过,拔起立在地上的剑柄,看着满地的碎片,看了一眼李牧,有些感叹的说了一句:
“啧,高手啊,二十多岁的宗师强者,少见……”
李牧同样看着对方,将目光落在对方腰间的那柄白剑,似乎明白了什么,微微点头:
“你是玄翦,是白弈派你来的?”
路过罢了。
玄翦心中滴咕一句,他本是过来送信,却想来看看白弈重视的人,没想到居然会遇到生命威胁。
迫不得已,他出手相助。
剑碎了。
玄翦摇摇头,这对他这个剑客来说是极为心痛,但能够为白弈碰到一个少年将军也不错。
抽出腰间的白剑,玄翦单手持剑,看着李牧:
“没想到赵国居然也会出一个兵家强者,你是我亲眼见过第二个兵家宗师。”
“而第一个死在了我面前。”
“魏国大将军。”
李牧很轻易的猜出来玄翦口中的另一位兵家宗师。
知道就好,威胁你刚刚够用。
玄翦微微一笑,与李牧对视:“你想试试吗?”
自己刚进入宗师不久。
李牧也想试试自己的水准,但他刚张开嘴,一旁的偏将就凑了过来,在耳边说了些什么。
李牧眼神微变,很快又收了回去,脸上出现一抹笑容,看了一眼玄翦,道:
“本将军倒是想与你打上一架,但本将军还有要事在身,怕是无法与你纠缠。”
“我们走。”
李牧叫停了正在下面厮杀的士兵,沉声说了


相关章节: 183.一天184.廉颇老矣,尚能饭否?185.李信?你让我拿什么李信186.天字一等虎魄187.宁死不降189.鲵儿,我们成婚吧190.我扶你为王191.我赶着结婚192.大婚之日193.娘子……你真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