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不知何时起,林中泛起了一层薄雾。

  两个道童微张着嘴不断向后退去,后背抵挡一颗树才停下,两人视野前方,那体魄硕大的猪妖,以怪异的姿态像人一般站立。

  左边的猪蹄血肉碎裂,长出一只满是黑毛的粗大手掌,肥短的颈脖之上,狰狞的野猪头斜在右侧,旁边还有一颗人的头颅。

  正是从树上飞身扑下的书生顾言。

  这个书生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不是凡胎肉体的寻常人吗?那两个道童都已经傻了,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突然有了这样变化,但绝对不会像之前那般轻易对付了。

  一时间的错愕,让他俩忘记施法,或者趁这个空闲转身逃走。

  呵呵~~

  这时,对面的书生脑袋上,双眼睁开,眸底袅绕一层白雾,咧嘴正笑出声,还未等他俩反应过来,周围弥漫的薄雾,陡然响起窸窸窣窣的话语声。、

  像是无数在人在他俩耳边窃窃私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两个道童手中法器顿时掉落,抬手捂住耳朵,露出痛苦的表情。

  哼啊哼哼~~

  猪妖扭着脖子痛苦的低吟,一旁的人头露出白森森牙齿,迈开猪蹄踩出硕大的蹄印,带着怪异的猪身走去那边道童的同时,黑毛粗壮的手臂,张开五指一把将猪头拧住向下拉扯,皮肉绷长撕裂,随后骨头折断,野猪头被提在了手中,肩颈上的书生头颅带着诡异的笑容,慢慢占据了正中的位置。

  两个道童之中,长明一咬舌尖,神智清醒的一瞬,摸去腰间拿出道铃。

  叮叮叮~~

  清脆的铃铛声阻绝了那片窸窸窣窣的窃窃私语,他朝身旁的长风喊道:“师弟跑!”

  回答他的,是黑色的粗壮手臂犹如一根巨柱轰的一下切入视线,横在他前方,粗大的手掌一把将对面的师弟脑袋按住,抵在了大树上。

  “师……师兄……”

  长风被大手压着脑袋,瞪大的眼睛带着恐惧直直的望着对面的长明,鲜血正从嘴角淌下。

  然后,黑色的手臂猛地一推——

  长风的脑袋瞬间在树与手掌之间挤压破裂,碎成薄薄的一片,白色的浆液喷涌而出,腻滑的眼珠子都落到了长明脚前。

  长明转身就跑,一头扎进前方雾气。

  咚……

  脑袋扁瘪的尸体落到地上,怪异的身躯转过来,粗黑的手掌硬生生将那颗大树连根拔起,带着泥块轰的一下扔向逃走的身影。

  偏头看向地上一尊静止不动的方鼎,迈开蹄子走了过去,难以察觉之中,方鼎正微微颤抖着。随后就被伸来的大手拿了起来,有着怪异的音节,在书生喉咙间发出。

  方鼎停止抖动,伸出舌头的一瞬,被粗大的手臂一同扔去了雾中!

  ……

  跑!

  逃回去,回到照灵楼,师父能应付的……

  长明拖着拂尘在雾里飞奔,不知为何,体力正飞速下降,四周的气温也在骤降,吸进口鼻的空气夹杂着水雾,令他感到肚里都是冰寒一片。

  一颗大树飞来,他低头躲过,轰的一声,大树带着茂盛的树笼砸在前方,长明连忙转了一个方向继续狂奔,可这片薄雾仿佛没有尽头,无论他怎么跑都看不到林子的边沿,就算施了术法,依旧是这样。

  他可是抱丹士啊,从来没有遇到这样诡异的事情而没有应付之力。

  可下一刻到来,是地上传来咚的一声。

  长明急忙贴靠去一颗树后面,侧脸斜眼,瞄去的余光里,那片灰蒙蒙的薄雾之中,是那书生连带猪妖的庞大身躯在雾中走动。

  想到刚才书生将猪妖的脑袋撕扯下来,长明心里多了另外的一个令他恐惧的想法。

  “这个书生,居然能占据了猪妖的身子,他到底是人还是妖?”

  这个念头一出,他屏住呼吸从另一边离开,迈开的脚像是踢到了什么硬邦邦的东西,低头一看,面前两步的距离,一个青铜小方鼎正立在


相关章节: 第八章 照灵楼第九章 丹人第十章 不可言的东西第十一章 枯山老祖第十二章 我乃一书生,手无缚鸡之力第十四章 造妖之术第十五章 不如疯魔第十六章 我有心恨不得出,何人能以德报怨第十七章 心无菩提树,难度伤心人第十八章 一鼎两鼎三鼎四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