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无数纤细根茎纠结犹如‘长龙’接连不断没入人的口中。

  在场的杜家所有人眼中全是恐惧的神色,突然出现的人,直接就被井里的妖怪钻进嘴里,一根根纤细根茎纠结扭动,彷如血管鼓涨收缩。

  他们看不到的视线之中,蔓延口中的根茎延伸喉咙直达体内,扎进脏器、血肉,然而下一刻,整条‘长龙’陡然一顿,没入顾言口中的速度顿时停了下来。

  流淌的血液泛起丝丝薄雾,一张张痛苦嘶喊的面孔顺着根茎逆流而上迅速吞噬。

  众人视线里看到的,钻入顾言的‘长龙’开始颤抖,延伸西厢的方向,那水井里发出惊恐的尖啸,无数纠结的根茎瞬间在顾言口中化作青烟,吸了进去。

  轰!

  水声传来,那‘长龙’背后一块硕大的茎块,被飞速拉了过来,上面隐约看到一张人脸露出张大嘴的惊恐表情。

  然后,消失在顾言嘴里。

  院内的风声停了下来,檐下的灯笼也紧跟停止摇晃,顾言感受着吸入体内,被神煞分解融合的树妖,龙虎气第三层隐隐上涨了一截。

  他缓缓睁开眼睛摊开手掌,掌心渐渐破开密密麻麻小孔,一条条根须探出,心念一动,又纷纷缩了回去。

  皮肉紧跟合拢。

  “现在,该轮到你们了。”顾言目光投向在场的所有人,声音冰冷:“谁是管事。”

  吓得呆立原地的一众杜家仆人、护院之中,一道身影站在人群外,听到冰冷的声音传来时,下意识的往旁人身后缩了下去。

  这一轻微的动作,瞬间被顾言余光捕捉,手上轻轻抖动,鼎妖升起一股青烟,有翅膀拍动的声音传出,一道小身板唰的飞了出来,跃过旁边三个护院,径直落去后方一个丫鬟身后,袍下的鸟爪往下一勾。

  抓起挣扎叫喊的身影升半空,飞到顾言面前,将其丢了下去,双翅变成手环抱胸前,便倒挂屋檐下。

  地上的李管事,战战兢兢爬起来,看着面前破旧的鞋子,视线一点点的往上延伸,当看到顾言面容,知晓对方就是那日九娘救起来的年轻人,顿时吓得一哆嗦,跪到了地上拱手作揖。

  “这位公子,小的之前有眼无珠,不知是您,您……您让小的过来……可有什么事吩咐?小的一定照办……只要别吃……别杀我……您看上谁了……我帮你送过来……”

  看到凶恶的树妖都被吃了下去,他一个平凡人自然害怕的双腿打颤。

  “您要高兴……连我孩子婆娘一起吃了都行。”

  顾言目光冰冷,一手负在身后走下石阶,另只手抓住这人头发,绷着头皮硬生生将他从地上拽起。

  “九娘脸上的伤,是你打的对吧?”

  “九……九娘……”

  那人微微张着嘴,还想狡辩两句就被顾言随手一扔,硬生生摔在地上,滑出两丈远,脸鼻全是蹭出的鲜血。

  寻常江湖人想要打杀这么一个普通人,也是轻而易举,何况是顾言。杀了这种人,甚至觉得没什么兴趣可言。

  自己也是生在深宅大院,知晓里面的肮脏事,这杜家的管事还是如此性子,不可能是干净的,忽然想到一个让人舒坦的点子。

  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神色,顾言负着双手向前缓缓而行,踩到门板时,下面传来一声:“啊!”的惨叫。

  顾言没有理会,而是看着对面的杜家管事。

  “你想活,可以,给你一个机会,就看你是否愿意把握住了。”

  听到有活命的机会,李管事顾不上脸上的疼痛,慌忙爬起,跪在地上磕头:“公子还请说。”

  “你在这杜家做了许多年管事,干过昧良心的事是什么?”

  “这……”

  听到给予的机会是回答这样的问题,李管事停下磕头,愣愣的地面,他不敢与对面冰冷的眼睛对视,只能下意识的往后瞥了一眼,目光落在老爷身旁的夫人身上,徐氏怔了一下,急忙朝


相关章节: 第四十五章 九娘第四十六章 漫天繁星,夜虫低语第四十七章 我心有所依第四十八章 有些公平,我替你讨回来第四十九章 原来你在这第五十一章 不要在我面前大声说话第五十二章 启程第五十三章 抵京第五十四章 简简单单的一夜第五十五章 柳暗花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