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04.焱妃不是恋爱脑……

104.焱妃不是恋爱脑……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又补充了一句:
“那样他很可能会变成白痴,相邦大人可考虑过如何向燕国交代。”
这么狠?
白弈砸吧砸吧嘴,但也很符合炎妃。
他也想这么做,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但他知道不现实,摇了摇头:
“燕国并不重要,但这种方法并行不通。”
燕国不重要……
炎妃点点头,她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问道:“因为墨家?”
“只能算一部分。”
不杀燕丹好处很多,过段时间送他回燕国,他和雁春君的世纪之战才展开。
这样燕国就会一直处于内耗,以后即便燕秦决裂,燕国也无法参加多国伐秦。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不能杀,燕丹被杀六指黑侠不可能不管,加上农家……
麻烦会很多。
炎妃沉默了一会,白弈考虑什么她不知道,身处高位考虑的也就多了这点她明白。
“还有一种方法,用六魂恐咒逼迫他。”炎妃继续开口,说出来的话很狠毒。
“他这种人……可不会说。”白弈摇摇头,要是真有那么容易就好了。
看来还是要靠我啊。
白弈内心叹息一声,炎妃能想出的除了逼迫还是逼迫,最原始的办法可解决不了燕丹。
但燕丹可不怕死。
“交给我吧,我去……”
白弈忽然停了下来,盯着炎妃,问道:“那不是你们阴阳家坐收渔翁之利了?”
“相邦大人若是需要帮助,我会尽我所能。”炎妃也不是占便宜的那种人,出言保证道。
“只能这样了。”白弈一摊手,表情还是有些亏的样子。
如果燕丹的实力真的那么强,这次任务……
炎妃看着白弈,没有他自己的任务八成会以失败告终。
“多谢相邦大人,此事我会告知东皇阁下。”
炎妃自认为能拿出手的就只有东皇太一了,身份能勉强能和白弈比比。
“都是一路人,就不必谢不谢的了。”白弈摆摆手,无所谓道。
“接下来你是和我走,还是继续留在这里。”
炎妃看了一眼白弈,以为对方是怕自己暴露,摇摇头:
“留下吧,我可以替相邦大人看住燕丹,相邦大人放心便是,六指黑侠发现不了我。”
苍龙七宿的秘密太重要了,如今好不容易接近燕丹,炎妃也不想放弃。
就像白弈所说,如果按照白弈计划就行,阴阳家这次完全是在坐收渔翁之利,没出什么力干等着白弈把秘密共享。
炎妃也害怕白弈突然反悔,自己独吞秘密,那样阴阳家再想得到可就难了。
从一个相邦手中要东西,阴阳家还没这个本事,除非付出重大代价。
炎妃想让自己有点参与感,再加上自己的承诺,白弈也不至于私吞。
心眼还不少,不是恋爱脑吗?
不应该没有脑子吗?
不应该我说两句就和我跑吗?
白弈现在很想知道这种女人是怎么被燕丹骗的……
情人眼里出西施?
但显然没人能回答他的问题,白弈手一挥,身后的木墙爆开了一个缺口,他轻声道:
“走吧,先离开吧。”
……
赵魏边境,乐乘与廉颇的决斗以乐乘败逃而结束。
两军也小小的打了一场,没了主将的乐乘军宛若一团散沙死伤无数。
但廉颇却没了当初重新立王的想法,叫停自己的士兵后直接骑着马带着几个亲信逃离。
“将军,我们就这么跑了?”身后,一个亲信回头看着处于懵逼状态的士兵,问廉颇。
廉颇没有回答,他现在的确有这个本事,但他不能这么做,赵国可经不起他这么折腾,赵偃也的确算是一个不错的君主。
“去魏国,你去联系信陵君。”廉颇向左侧的亲信吩咐道。
那个亲信点点头骑马前去但一道从天而降黑色的身影拦住了他。
“你是罗网的人。”廉颇看着对方手中一黑一白的两柄利剑,语气中带着惊疑。
看着对方身边死死黑气蔓延开来,隐隐有吞噬一切的迹象。
“天字一等,黑白玄翦。”廉颇拔出剑指向黑白玄翦。
“答对了,且有


相关章节: 99.你对我一个男的……100.拿这个考验我?101.我叫甘罗102.适合当老婆103.同床共枕105.一个大胆的想法106.受命于天,既寿永昌107.善意的谎言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109.羊入虎口?

也许你还喜欢: